武清开发区与世界500强企业麦格纳集团合作签约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09 11:15:45
  9月8日上午,武清开发区与麦格纳集团就麦格纳新能源关键部件产业基地项目签署合作协议。麦格纳旗下事业部麦格纳卡斯马中国副总裁李亚旭,麦格纳卡斯马汽车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何浩,区委书记刘惠,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武清区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提出的制造业立市战略和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目标定位,依托武清开发区等高水平载体平台,大力发展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集聚相关企业170余家,有力推动了智能制造等高端产业集群做大做强。此次签约的麦格纳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拥有世界级智能制造、汽车轻量化等前沿技术,是全球排名前五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将在武清投资建设新能源关键部件产业基地项目,从事车身、底盘等汽车系统以及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的研发、测试及制造。

  签约仪式上,刘惠、倪斌对李亚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武清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武清将认真落实天津2022·中国企业家大会精神,加快打造“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的一流营商环境,“勤快”服务、“痛快”服务、专业服务,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和全流程要素保障,助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武清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李亚旭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表示武清发展势头强劲、发展空间广阔,将持续关注武清、投资武清、推介武清,在技术、人才、产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同时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以商招商、以商引商,吸引更多关联企业来武清投资兴业,以实际行动助推京津明珠、幸福武清建设。

  区领导杜全胜、黄双全、刘松林,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Nextgen ATAM Connect为集成软件提供端到端自动化测试系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