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京津举办精英私享会 众多大咖共同品鉴小米MIX Fold 2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2-09-03 18:00:32
  9月2日,小米京津分公司“小米精英私享会”在北京市北湖玖号如期举办,此次交流活动邀请到众多精英与大咖,共同品鉴感受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小米MIX Fold 2,体验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

image.png

  精英私享会交流现场,小米京津分公司总经理罗宝君致开场词,向大家阐释了小米MIX Fold 2的使用体验以及部分功能,分享多面应用化场景。众多精英与大咖在现场体验后,对于小米MIX Fold 2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image.png

  小米MIX Fold 2展开后带来了更大的显示面积、更丰富的使用场景。轻薄机身也能装得下旗舰级影像实力。徕卡专业光学镜头,延续原汁原味徕卡味,超薄模组IMX766,感光出众;7P防眩光专业镀膜,夜拍精湛;更有徕卡原生双画质、大师镜头包、小米影像大脑,影像实力,一拍即知。

image.png

  此外,小米MIX Fold 2还搭载了全新的MIUI Fold 13系统,重构折叠屏大屏体验新标准,整个系统界面重新设计,桌面及系统应用全面适配折叠屏大屏,更有超多大屏交互优化。

image.png

  后续小米京津分公司也将陆续举办多场摄影活动,持续和广大米粉分享体验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

image.png

  目前,小米MIX Fold 2在北京小米之家和天津小米之家持续热销中,欢迎大家到店体验。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上市半年热度不减 OPPO Find N为何能持续畅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