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gen ATAM Connect为集成软件提供端到端自动化测试系统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08 11:17:19
  关键词:集成产品、集成测试、软件测试、测试自动化平台

  为了更加规范软件测试流程,提高软件产品的质量,集成测试在其中尤为重要。

  集成测试的必要性还在于一些模块虽然能够单独地工作,但并不能保证连接起来也能正常工作。

  程序在某些局部反映不出来的问题,有可能在全局上会暴露出来,影响功能的实现。此外,在某些开发模式中,如迭代式开发,设计和实现是迭代进行的。

  在这种情况下,集成测试的意义还在于它能间接地验证概要设计是否具有可行性。

\

  为什么要进行集成测试?

  实际上,当开发一个应用程序时,它被分成更小的模块,并将其分配给每个开发者一个模块。一名开发者实现的逻辑与其他开发者完全不同,因此有必要检查开发人员实现的逻辑是否符合预期,并按规定的标准提供正确的值。

  大多数情况下,当数据从一个模块移动到另一个模块时,数据的表面或结构会发生变化,添加或删除某些值会导致后续模块出现问题。

  该模块还与某些第三方工具或应用编程接口互动,这些工具或应用编程接口也需要测试,以确保应用编程接口/工具接收的数据正确,并且产生的响应是预期的。

  测试中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频繁改变需求,许多时间开发者在没有单元测试的情况下部署和改变。在这个时候,集成测试变得很重要。

  如何为集成产品做测试?

  需要端到端自动化来测试产品生态系统

  从端到端测试连接产品,就像最终用户使用它们一样,这是至关重要的,因此需要一种整体控制和测试产品生态系统所有组件的方法。Nextgen ATAM Connect是一个产品测试自动化平台,旨在满足这一需求,并为开发人员提供一种测试方法,允许在开发期间和QA过程中测试所有要素。ATAM Connect 自动化可控制连接的产品硬件、集成传感器和输入数据,检查并确保通过任何协议、使手机(以及桌面)配套应用程序和与云服务的接口自动地进行稳健通信,确保完整的客户体验得到测试。

\

  自动化产品生态系统测试带来的好处

  1.通过使用端到端产品测试,全面测试消费者将遇到的每个场景,从而提高测试质量。

  2.使用自动化大大减少了人工劳动,使工程师团队的资源得以集中于分析和产品开发。

  3.通过产品硬件和配套应用程序的自动化测试增加了测试的覆盖率,因为自动化不仅取代了手动测试,还增加了可执行的测试用例数量,更好地反映了产品、移动应用、连接性和云服务的实际使用情况。

  4.通过在同一时间范围内测试更长时间和更高的测试占空比,发现手动测试可能遗漏的问题,并通过测试产品连接性和应用软件识别边缘和边界条件。

  5.通过发现产品和配套应用程序软件生态系统行为中的问题,确保公司和品牌声誉,从而确保稳健的产品和良好的用户体验。

\

  Nextgen独一无二的自动化测试设备ATAM是拥有专利的自动化测试平台,确保设备间连接毫无缺陷。

  无需编程语言,通过简易的方式创建复杂的测试用例。ATAM自动化测试平台是加速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开发以及互操作性测试的特有解决方案。高重复性的测试场景可以在产品生命周期中迅速塑造与用户的交互性。

\

  Nextgen  ATAM标准意义在于,它能够为技术应该怎样运作以及与邻近层、组件、接口或服务互 连的方式,提供一种一致的意见,且能够在解决此类问题时发挥极其关键的作用,也正因此对整个汽车行业的演进提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

  Nextgen代表了自动化测试最成熟,流行的最佳平台!这个平台突破“手工编写测试代码”的难点,实现了业务流程的全覆盖、路径自动分析、自动运行并生成测试报告等功能,达到快速、高效、低成本的测试目的。

  了解更多资讯与获取联系方式,欢迎登陆我们的官网:

  http://www.nextgen-technology.cn/

\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惠买·千乘优品”强势亮相 “山东省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暨“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大健康产业分会成立大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