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买·千乘优品”强势亮相 “山东省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暨“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大健康产业分会成立大会”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07 19:24:54
  “惠买·千乘优品”强势亮相

  “山东省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暨“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大健康产业分会成立大会”

\

  9月6日上午,由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山东省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暨“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大健康产业分会成立大会”在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惠买·千乘优品”区域公共品牌携县域特色绿色健康产品亮相本次活动,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力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凯远集团、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山东途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60余家单位领导、企业领导、院士、专家和青年学者济济一堂,交流大健康产业发展方向及经验,探讨大健康产业+电商新发展模式,共绘全球健康产业发展新愿景。

\

  本次召开“山东省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并成立“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大健康产业分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健康山东2030”规划纲要》文件精神和内容,紧跟时代的步伐,牢牢抓住电商行业所带来的机遇,为推动大健康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产业向高质量发展。

\

原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孙志恒致辞

\

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于家欣致辞

\

  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商部总经理、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大健康产业分会副秘书长姜莹公布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大健康产业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

  原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孙志恒、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元坤上台为“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大健康产业分会”揭牌。

\

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大健康产业分会会长高元坤致辞

\

\

《孙思邈千金翼方》国内孤本展示

\

\

协会“乡村振兴2+1模式”中草药生态种植基地项目启动

\

  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于登杰发布“社群健康助理员”培训项目内容

\

\

\

\

  原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孙志恒、原山东省职教办副主任王世忠驻足“惠买·千乘优品”展台,对博兴绿色健康产品做了了解并给予了高度好评。

\

\

\

现场播放惠买千乘优品线上交易平台宣传片

\

\

  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大健康产业分会秘书长张典礼与山东千乘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爱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孟兆青带来主题分享《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思考与实践》。

\

  山东康旗领航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研究员娄山关带来主题分享《中医药+现代制备工艺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

\

\

  活动最后进行了电商与大健康产业协同发展交流互动,碰撞思想、分享智慧,深度剖析产业发展,明确行业发展路径,抢占市场先机,融合、创新,共启中国健康事业的无限未来。

\

\

\

  “大健康产业+电商”新发展模式,创领产业发展新机遇,充分带动大健康产业的生态布局,推动新形势下大健康产业品质化发展注入全新的动力,为大健康企业开拓市场提供新思路。下一步,博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惠买·千乘优品”区域公共品牌将联合挖掘博兴县域内更多的绿色健康优质产品,壮大博兴特色产业链条,借助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大健康产业分会影响力和辐射带动作用,让“惠买·千乘优品”走的更远,叫的更响,助力县域健康特色优质产品走向全国,为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促进经济快速发展。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两轮车换电产业分析首篇:行业系统浅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