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一机多用清扫全屋,洗地机界的天花板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06 14:44:25
  到家脱掉鞋袜,光脚踩在地板上,绝对是炎炎夏日的另类惬意。但实现光脚自由也没那么容易,地板两天不擦就一层灰尘浮土,吃外卖水果喝冷饮弄到地上的污渍,踩到脚上黏糊糊的,稍不注意还容易跌倒。有心拖下地,想想还要涮洗拖布,还是躺平算了。

  想要省事不费力完成全屋地板清洁,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可以帮忙,它采用控水洗地技术,地上哪里脏重点拖洗哪里,拖地没有水渍残留,光脚走路干净不打滑,还能实现滚刷自清洁,你所忌惮的清洁痛点,它都想到并帮你处理了。

\

  控水洗地,地板不残留水渍更干净

  平时拖地,很大一个问题是地板残留太多水渍,走路滑,夏季温度高屋内还散发潮乎乎的水气异味。可拖布就是这样,没法控制水量,即便洗地机很多也是恒定出水冲洗地板,照样有水渍残留。

  为消除这个痛点,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创新“控水洗地”技术,根据地板洁净度选择适中的洗地用水量。地板灰尘垃圾少时就少喷一点水,遇到掉落的饭菜或厨房地板上的炒菜油污,就多喷水对污渍区域进行重点冲洗,经过冲洗软化的污渍很容易被滚刷擦掉。至于地上的污水,一部分被滚刷吸收,另一部分被350W无刷数码电机的大吸力吸到污水桶内,基本做到擦过即干,地板不残留太多水渍,不产生水渍蒸发的潮气和异味。

\

  擦过地板后也不用清洗刷头上的污渍,一键启动滚刷自清洁,高速水流会冲洗刷头上的灰尘毛发和各类污渍,而且边冲洗边挤压水分,滚刷上没有太多水渍,再经过强效风干一会就被吹干,不潮湿不滋生细菌和异味,显著提高夏季居家生活品质。

  追剧吃零食,保证零食残渣不过夜

  坐在沙发上吹着空调,左手冷饮右手零食追大片,何等的夏日享受。可是薯片残渣铺满茶几,沙发上也到处都是细碎的零食渣。看完大片有心收拾一下,可在在浓浓的困意下还是跟自己来一次和解,还是等明天早起再收拾吧。可是,早起你有时间吗?

\

  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收拾这种卫生残局就是分分钟钟的事。它能一键由立式吸尘器切换到便捷随手吸模式,大吸力可瞬间把茶几表面和沙发角落缝隙里的零食残渣吸出来,比手动抹布擦拭省事太多。掉落茶几和沙发下面的垃圾,可以利用180度可平躺清洁功能,把莱克天狼星伸到低矮空间完成清洁,不用费力弯腰,让朝九晚五在办公室坐一天的年轻人更轻松。如果担心灰尘颗粒和食物残渣进入地毯里面,可以通过专利螺旋皮条地毯刷对地毯进行拍打,拍出垃圾再吸干净。

\

  凭借清洁彻底性、使用便捷性、一机应对全屋清洁等特点,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的市场热度不断提高,越来越受追捧,成为很多90后、00后年轻人选用的第一台洗地机,助力用户成就便捷轻松家居生活。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专业品牌成就专业产品,莱克全屋吸尘洗地机,家庭清洁“不二之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