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域名:国家域名交易中心.手机,打造专业的域名交易服务平台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2-07-18 16:17:08
  北京国域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为保护国家知识产权,打造国家域名交易平台,助力推动中文域名走向世界各个角落,国家域名交易中心是独立运营的中国领先的互联网资源转让交易平台,在不断的发展和完善,坚持稳步发展,竟中求存,务实,图谋,执著大成之企业发展策略,展望未来,我们将充分把握中国互联网资源市场的发展趋势。以一流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满足市场的需求。公司旗下运营的中国目前最具转让交易实力的----国家域名交易中心.手机平台运作,提供面向全球投资商推荐转让,交易多轮谈判及中介交易一条龙服务。

中文域名:国家域名交易中心.手机,打造专业的域名交易服务平台

  法新社13日报道,斯里兰卡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斯里兰卡究竟发生了什么?

  一个主权国家竟然会因为还不上债、买不起东西而“崩溃”?近日,在物价飞涨、物资枯竭的状态里挣扎徘徊了几个月的斯里兰卡,随着总理拉尼尔·维克勒马辛哈的一声宣告,正式“破产”。

  据媒体报道,早在5月19日,斯里兰卡就已无法偿付7800万美元的到期债务利息。当时斯里兰卡的外债已突破510亿美元,但可用外汇储备却不足5000万美元。

  7月8日,在沉重的食品和燃料成本压力下,斯里兰卡更是成了今年第一个停止支付外债的国家,债务危机空前严重。

  与之相反的,图瓦卢这个国家,却因为域名挽救命运。

  1991年,一个小岛国家图瓦卢(Tuvalu)很幸运地分配到了“.tv”域名后缀。1999年,一个加拿大商人跑到图瓦卢(Tuvalu)向该国人民宣布他想购买.tv域名。

  经过谈判,2000年图瓦卢同意与该商人达成协议,在美国加州成立一家新公司:Dot TV,而图瓦卢岛民拥有这家公司20%的股权,并且从中获利5000万美元

  这笔飞来横财让图瓦卢由此前一个因付不起20000美元会费而没资格在联合国开会的国家,成功成为联合国第189个成员国家。

  有钱了以后,路也铺上了,发电厂也起来了,本岛上还盖起了学校,和能起降大型飞机的跑道,图瓦卢终于第一次向海外出口土特产了。

  不过图瓦卢也不是唯一一个因为名字喜气而获得横财的国家,像土库曼斯坦的(Turkmenistan) .tm,汤加(Tonga)的 .to,摩尔多瓦的(Moldavia) .md 和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国(Federated States of Micronesia)的 .fm,都是响亮的名字,但和 .tv 比起来还是逊了一些。

  赛博时代,域名这玩意也能成为抢手的黄金。在很多的情况下,国家顶级域名

  可不是一个简单的商品,用官方的话说,它可是属于国家主权范围内的互联网资源。

中文域名:国家域名交易中心.手机,打造专业的域名交易服务平台

  中文域名未来的市场发展空间是巨大的,三个因素。第一,有基因,说的是中文,得到的教育也是中文,我们骨子里就是中文,有这个基因。对我们所有人来说容易说、容易记,特别是记得牢。第二,有国家政策的支持,国家鼓励,包括行业应用环境在逐渐改善,很多国外企业和个人也在学习中文,使用中文的人越来越多。中国有4000多万家企业,域名成为很多企业的资产,大家知道很多企业的logo里面都把域名放进去,说明域名的地位越来越重要。很多企业在进行网络推广、网络品牌营销、网络品牌建设、品牌保护等等都会用到中文域名,作为它重大的市场需求。中文域名应用大环境已经形成。

  在飞速发展的数字化时代,中文域名是实体产业融入互联网的接入口,是打造数字化品牌形象的起点,具有经济价值。为有效防范知识产权侵权和避免纠纷,不少注册为商业或服务性使用中文域名具有了特别的价值,成为了网站最直接的标志。这些中文域名在消费者心里已经直接标志或反映着对网站所提供的信息的公信力,从而为网站带来品牌价值的提升。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完美收官!《PK.NOW!》电竞女神节挑战赛获虎扑热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