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半年热度不减 OPPO Find N为何能持续畅销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2-06-09 16:41:32
  端午已过,618也不远了。而618的首轮促销活动也开始了商品爆款榜单。以智能手机来看,各大厂商各价位段的直板手机正在密集交战,而折叠屏手机这一新品类也迎来了618大爆发,其中尤其是以OPPO Find N表现最稳抢眼。在5月31日拿下京东折叠屏销量冠军后,6月1日当天的手机竞速排行榜折叠屏手机榜中依旧以绝对的优势拔得头筹,霸榜成功。

\

  而且这次的竞速榜很有意思,拼的不仅仅是手机的销量,还包括直播火力值、PV以及互动等诸多数据。这意味着OPPO Find N的霸榜并不是简单的卖得好,其他方面同样领先友商,是既有热度又有销量的绝对爆款。值得注意的是,OPPO Find N已经上市半年,为何在618热度不减呢?也许你可以了解一下。

\

  从外观上看,相比市面上其他竞品,OPPO Find N有着小巧但精致的黄金比例机身,折叠状态单手把玩方便,跟常规手机的使用体验一般无二。展开后OPPO Find N又能给用户带来7.1英寸的大屏体验,将便携和大屏实现了很好的融合。

\

  当然相比其他市面上的竞品,OPPO Find N最大的优势在于展开后屏幕没有显著折痕。折叠屏最主要的就是大屏体验,如果中间有折痕会在视觉和操作上带去极大的影响。而OPPO Find N就凭借自研的精工拟椎式铰链技术克服了这一点,成为目前市面上折痕最浅的存在,几乎感受不到。另外OPPO Find N的屏幕也通过了20W次弯折认证,所以寿命也不用担心,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

  其他像是性能、影像等也都是妥妥的一线梯队,所以日常生活中能遇到的使用场景完全不用担心会拉垮。除此之外作为一款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在交互方面带来的惊喜也非常大。得益于铰链技术的升级,OPPO Find N实现了多角度自由悬停,用户可以享受不一样的追剧、视频聊天等体验,甚至不借助支架都能完成4K延时视频的拍摄,这才是折叠屏该有的玩法。

\

  再就是系统适配层面,OPPO Find N不光完成了上千款主流应用的大屏适配,同时大屏设备上用到的各种高效功能也都有。比如分屏、小屏模式、平行视界还有自由拖拽等。加上跟手机之间的互联互通,都会在很大程度上提升用户的日常使用感受,生产效率更高。这些都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折叠屏手机的发展,从里到外的成熟产品力给市场的冲击相当大。

  而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OPPO Find N的价格也相当具有性价比。在各家折叠屏手机的价格动辄上万的时候,OPPO Find N只要7699的价格就能买到。而这次618又带来了最高700的优惠,6月18日当天最低6999就能入手,有购买打算的小伙伴就不要错过了。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最有“梗”的旗舰手机直播来了,徐志胜、vivo、联发科为你揭秘vivo X80“双芯实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