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康养 宫子品牌凝聚“她力量”,助力全球城市夫人大赛总决赛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05 13:45:40
  2022年8月4日,由国人康养 宫子品牌总冠名,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媒体宣发的“宫子杯”2022全球城市夫人大赛总决赛在海南拉开帷幕,来自各地的全球夫人优秀代表都已汇聚海南,开始了为期3天的封闭式训练、彩排活动,以备战2022全球城市夫人总决赛。

\

  尽管选手都已经相当出色,从层层把关中突出重围,但她们还要接受强度、难度更大的总决赛前的强化训练,包括T台走秀、形体展示及舞台艺术,力求夫人们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展现更好的自我风采,以更高水平在总决赛晚会上完美展现,让全球人民看到“她时代”下的“她力量”。

\

\

  全球城市夫人大赛,以美丽、自信、爱心与成功的名义,尽展当今中国女性的力量与风采。如同国人康养宫子品牌的企业发心,让“她时代”走进时代,让“她力量”绽放新时代,呵护“她成长”。

\

  女性是当今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女性领导力正在“被看见”,也正在打破商业世界的固有偏见。“她”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社会位置,中国已步入“她时代”,国人康养 宫子品牌这个因爱而生的企业,在推动“她时代”的路上兢兢业业,不遗余力,从女性健康到教育培训,多维度关注女性成长,发现并展示“她力量”,帮助当代女性同时拥抱阳刚与柔软的特质,塑造出立体且完整的自己,实现女性自我成长和提升自我价值。

\

  21世纪以来,越来越多的女性力量被看见、被认可,从“她经济”逐渐崛起,到如今“她经济”已经撑起的不止是半边天,国人康养宫子品牌在推动女性事业发展的同时赋能女性创业者,帮助众多女性获得了稳定收入,拥有了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在为她们提供创业机会的同时,更鼓励女性遵从内心热爱、打破束缚,发挥“她力量”,推动“她经济”。

\

  2022年8月4日-6日,国人康养宫子品牌第二届七夕私护节震撼来袭,同时全球城市夫人大赛总决赛也即将起航,夫人们也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密训当中。国人康养宫子品牌作为全球城市夫人总决赛总冠名企业,为全球城市夫人大赛总决赛提供更高端、更高规模的舞台,让国人女性在这样的平台上更有力量、有朝气、有作为,让世界看到国人女性的力量。

\

  本次国人康养宫子品牌与全球城市夫人携手,为巾帼竞展芳华提供了无比广阔的舞台,为女性创业、创富、提升、成长创造了无比丰富的机遇,并凝聚“她力量”,让“她力量”向阳生长,让铿锵玫瑰尽情绽放,让“她力量”、“她经济”为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让国家前行更有动力,让社会发展更富活力。

\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陈春花一个站在时代前沿的学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