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随时定制冷热饮,重新定义健康饮水生活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16 12:32:58
  烧开水能有效去除细菌,但很难消除可能存在的重金属等有害身体健康的物质。为了保证健康饮水,很多家庭都安装了净水机。不过,一般的净水机需要安装在厨房等靠近水路管线的位置,如果在客厅、书房或卧室想随时饮用高品质健康水不是很方便。

  基于便捷健康饮水需求,碧云泉推出了免安装智能净水机,可以摆放在客厅、卧室、书房等任何远离水管的地方。它采用4级过滤RO反渗透高效净水系统,还能随时烧热水,满足常温饮用、泡茶和冲奶粉等全家饮水需求,重新定义便捷健康的饮水生活。

\

  免安装智能净水,好水质看得见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R7最大的特点是不受水源管线制约,可根据家庭需求随意摆放在任何位置,自带的可提式原水箱一次装水可饮用多次,随饮随取,解决了饮水便捷性的问题。

  作为高品质净饮机品牌,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汇聚全球尖端净水科技,采用 4级过滤RO反渗透净水系统,能够去除水中的水垢、铁锈、余氯、有机物、细菌和重金属等多种有害物质,消除水中异味,提升饮水口感。

\

  用户可以随时通过TDS智能检测显示系统,查看净化前后的水质对比情况,真正做到好效果看得见,让用户饮水时心中有数。另外,它还能智能监测净水滤芯使用状况,提示用户及时更换滤芯,确保高标准净水效果,日常使用出现小故障也能自动诊断,提升产品使用体验。

  多档水温随饮随取,满足全家饮水需求

  平时生活中,热水使用场景非常多。老人泡茶需要烧开的水,为宝宝冲泡奶粉要用能直接入口的温水,女性美容时冲泡蜂蜜水要用温度稍高的温水,每种用水温度都不一样,但烧开的热水只能维持一个温度,想要用温开水只能等水自然降温,不能随用随取。

  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R7内置程序设定多档温度,满足全家人不同的冲饮需求,甚至针对绿茶、红茶等不同种类的茶设定适宜的水温,用户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相应的水温即可。如果自己有习惯的饮水温度,用户可进行自定义设置,实现全家饮水温度个性化定制,饮用热水更便捷。搭配常温净水,该款净水机实现冷热用水随用随取。

\

  随着技术水平的进步,人们的饮水方式在不断升级,从厨下净水机到全屋净水系统再到免安装智能净水机,实现从安全饮水到便捷健康饮水的跨越。在全民健康意识普遍提高的情况下,碧云泉免安装智能净水机R7这种兼顾饮水健康和便捷性的产品,未来将走进更多家庭,成为健康饮水标配。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匹配黄金泡茶温度,升级品茶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