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匹配黄金泡茶温度,升级品茶体验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14 17:36:21
  茶被誉为一大健康饮品,随着茶文化的流行,喝茶已跨越年龄层的限制,越来越有普适性。老年人品茶,在岁月静好中品味茶文化,年轻人喝茶,于忙碌中提神醒脑,待客喝茶,彰显主人的品味和礼仪。俗话说,好水泡好茶,多么名贵的茶,没有一壶好水冲泡,也觉得差点意思。

  为了让国人方便地喝上一杯好茶,碧云泉推出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让喝茶摆脱空间限制,无论在客厅、卧室还是办公室,不管是否有水源管线,都可随时用过滤的净水泡上一杯茶。而且,它根据不同茶的特性,匹配适宜的黄金泡茶温度和时间,即便不是茶艺大师,也能品味一杯好茶。

\

  免安装更方便,智能双水路喝茶净水随心选

  与其它冲泡式饮品不同,茶非热水不可,所以大多数茶艺机要靠近饮水机或有水路管线的地方。大家脑海中的喝茶场景,一般都是在客厅用专业的茶艺设备,一边烧水一边泡茶,或在厨房等烧开水后直接冲泡。

  针对这个问题,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采用台式免安装设计,随心摆放在客厅、厨房、卧室和办公室。专利一体式5L大容量原水箱,一次加水可饮用多次,不受空间和水源制约,不管在家里客厅休息时喝茶,还是在书房加班喝茶,或上班忙碌时想喝茶,伸手即用,不用顾虑接水烧水再泡茶不方便。

\

  多数人习惯白天喝茶,晚上休息前喝水。为了让人们全天都喝到好水,碧云泉采用创新智能双水路设计,净水功能和泡茶功能随意切换,既是一台保障健康饮水的净水机,又是一台高端智能茶艺机。

  智能匹配黄金温度和时间,用心泡好茶

  每种茶都有专属特性,冲泡所需温度和时间各有不同,如把握不好分寸会影响茶汤色泽和口感,降低品茶体验。然而,并不是谁都能像茶艺大师那样仅凭经验,就能泡出一杯好茶。

  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根据茶的特性设定了相应的温度和冲泡时间,不管红茶还是绿茶都能匹配合适的黄金冲泡流程。另外,用户还能根据喝浓茶和淡茶的习惯,自定义水温和冲泡时间,下次泡茶时机器会按设定流程工作。经过RO 4级过滤系统过滤的水,泥沙杂质、消毒剂、细菌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都能被净化,茶水健康口感好。

\

  此外,碧云泉还配备TDS智能检测数字量化显示系统,随时监控并显示水质、水量、滤芯使用情况,适时提醒更换滤芯,触控彩屏操作科技感十足。茶泡好之后,能实现茶水分离,避免冲泡时间过长影响口感和色泽,如一次未喝完可以智能保温,非常人性化。

  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通过技术创新,用好水泡好茶,还解决了泡茶便捷性的问题,即便不是茶艺大师,也能品味大师口感,在品茶带来的身心双重满足感中感悟传统茶文化的魅力。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一机多用清扫全屋,洗地机界的天花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