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数 X海南建业 | 惊喜联动,用数字场景赋新传统节日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2-09-15 17:48:57
  “中秋夜,皓月当空,清辉照九州。时逢三五便团圆,满把晴光护玉栏。天上一轮才捧出,人间万姓仰头看。”中秋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古往今来,围绕着天空中那轮圆月,人们以月之圆期盼人之圆。为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成为丰富多彩、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

  在此佳节来临之际,万物有数数字艺术平台与海南建业实现跨界联动,推出共创数字藏品《月小芙》。共同挖掘中秋传统文化内涵,用新时代的创新表达,让中秋文化绽放新光彩,也为大众送上一份独特的中秋祝福。

\

  积极探索文化+产业融合新模式,推动各行各业深度融合发展

  万物有数(alluknows),此次与海南建业的跨界融合是万物有数平台迈出“文化+产业融合新模式”的重要一步。希望以此为新节点,以数字藏品为媒介,对河南文旅、旅游、非遗等传统和现代文化艺术等多元场景下产业资源的深入挖掘。致力于搭建文旅文创生态系统通过万物互联虚实共生打破产业壁垒实现横向与纵向的深入融合,进而实现文化价值与产业价值的双向互动良性循环,助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

  [关于海南建业]

  建业集团深耕中原30载,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独有的生活方式,用一部部美好作品表达对中原的那份热爱。2017年进驻海南,历时五载海南建业始终与城市并肩,美好蓝图日益显现,无论现在还是将来,海南建业都将以致力于美好生活的营造为己任,为河南人探索在海南的美好生活方式而不断奋斗。

  欢迎您的资讯

  https://h5.alluknows.com/

\

公众号:alluknows8

\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共创共赢 数字化未来 施耐德电气生命科学行业生态圈峰会成功举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