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广州跨境电商展来袭雨果跨境、全球速卖通、新蛋Newegg等多平台亮相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1 15:25:07
\

924·够意思

  #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丝路电商主题展

  #2021广州家居生活用品展9月24-26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

  邀您参观~

  获取免费门票:请关注“双赢控股集团”微信公众号

  (注:提前实名注册才可以入场参观哦)

\

  优质展商推荐~更多详情请关注:“双赢控股集团”微信公众号。

  海丝博览会展商|雨果跨境UGUO

  雨果跨境(原名:雨果网)于2014年7月正式上线,平台定位为:品牌出海产业互联网平台;愿景:让世界出现更多中国品牌;使命:帮助中国智造实现品牌出海。

  作为品牌出海产业互联网平台,雨果跨境通过三大功能模块来帮助中国智造实现品牌出海:首先是“帮助”——全球出海:雨果跨境全球签约数十家电商平台,帮助中国DTC品牌出海的卖家布局全球渠道

  同时实现0-1无忧启动品牌出海业务;其次是“链接”——雨果跨境链接品牌出海产业链全环节全世界的服务商资源。

  为出海品牌全生命周期成长保驾护航;最后是“实现”—— 雨果跨境最终要实现全球批量复制中国出海品牌。

\

924海丝博览会展商| 全球速卖通

  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成立于2010年4月,是阿里巴巴旗下面向全球市场打造的在线零售电商平台。平台覆盖了包括俄罗斯、美国、西班牙、巴西、法国在内的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成交买家数已经超过1.5亿,支持18种语言。全球速卖通是中国唯一一个覆盖“一带一路”沿线全部国家和地区的跨境出口B2C平台。目前,全球速卖通在俄罗斯电商平台中的市场占有率居于领先,也是波兰、匈牙利、克罗地亚和保加利亚等中东欧国家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

\

924海丝博览会展商|新Neweg

  新蛋中国·跨国开店。是一家深耕北美市场20年的电子商务平台。为北美地区重视高端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消费电子、游戏、智能家居等科技全品类商品、收获众多拥有高资产、高收入、高消费能力的优质客户群。

\

......更多平台企业陆续邀约中

  链接外贸跨境全渠道|共享丝路电商新生态

  #2021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丝路电商主题展#广州家居生活用品展

  在广州·赢世界!

  更多详情展会信息请关注“双赢控股集团”微信公众号。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为减少自杀事件,提高救援效率,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学子研发新型救援装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