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星的人》赶海初体验,三星Z Fold2定格欢乐瞬间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3 16:10:00
  上周由三星Galaxy Z Fold2 5G冠名播出的《追星星的人》迎来了最新的一期节目,观星团众位成员告别了短暂停留但充满温馨回忆的东庠岛,继续漫游福州,探索美丽的平潭海岸,换个不一样的视角继续“追星”。

\

  这一期节目中,活力观星团打卡了网红景点猫头墘,入住了历史悠远的石头厝民宿,并自驾游览了长江澳风车田、坛南湾库里奥岩石,领略了平潭岛极致的自然风光。在傍晚时分,各位成员还穿戴整齐地赶海,带给了观众一连串的欢乐笑点。入夜后成员们又马不停蹄地开启了观星直播间与网友们互动,还乘坐游艇出海“追星”,可以说度过了一个非常充实的“追星日”。而陪伴他们整个追星旅程的依然是熟悉的老朋友——三星Galaxy Z Fold2 5G折叠屏手机,再次为观众朋友们呈现了节目镜头之外的美好慢生活。

\

  首先得益于三星Galaxy Z Fold2 5G专业的多摄像头组合,让整个节目有了不一样的打开方式。三星Galaxy Z Fold2 5G一共配备了五枚专业级摄像头,包括f/1.8光圈的1200万像素广角主摄、能拍摄123°的超广角镜头以及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10倍数码变焦的长焦镜头以及内外屏两颗10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不仅能够用后置镜头模组完美拍出平潭海岸的风光大片,也能够在自拍时更加得心应手,用内屏前置镜头就能拥有最美自拍照。

\

  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2 5G折叠屏铰链中独有的多角度旋停技术,让活力观星团成员在拍摄时解锁了更多新姿势。这项技术的加入可以让屏幕折叠至特定角度并保持旋停,比如调整至半展开状态,使得手机仿佛立刻架在了自带的三脚架上,从而轻松适应各种拍摄场景,真的能够让用户解放双手随心摆拍。也正因如此,我们看到了观星团成员在坛南湾库里奥岩石记录的别样瞬间。

\

\

  而除了五摄镜头之外,在节目中最让观星团成员称赞连连同时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还得是三星Galaxy Z Fold2 5G所配备的7.6英寸的AMOLED大屏幕。这块大尺寸屏幕不仅拥有2208 x 1768的高分辨率和顶级的色彩显示效果,也支持目前主流旗舰才具备的120Hz高刷新率,并辅以自适应刷新率功能,完美兼顾用户使用体验和产品能耗,让用户在浏览相册、网页内容时拥有流畅的阅览体验,沉浸游戏时更能畅快操作不卡顿。

\

  更关键的是这块大内屏还采用了三星自研的超薄柔性玻璃UTG材质。这也是目前行业内最适合折叠机型的柔性屏材质,拥有高透光、抗摔耐磨等特性,远胜于其他品牌折叠机型所采用的CPI塑料材质,有效兼顾了屏幕使用时的细腻触感和折叠时的坚韧性。可以说多方面的优质特性让三星Galaxy Z Fold2 5G堪比一台另类平板,屏幕硕大但却体积小巧,轻巧简便地实现一机多用。

\

  这期在平潭海岸的打卡之旅,透过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镜头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这座坐落于祖国东南角的海岛所拥有的秀丽风光,也得益于观星团的慢生活旅行让我们再一次收获了不少欢乐和感动。在下一期的节目中,《追星星的人》众位成员将来到广袤无垠的草原,而三星Galaxy Z Fold2 5G将继续陪伴他们慢生活“追星”。接下来的“追星”生活又有哪些趣事,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荣耀20 PRO荣获2019京东金机奖“摄影摄像奖”,展现非凡摄影实力

标签
  •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