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道阳极上色工艺,华硕灵耀中国色耀世而生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1 11:00:00
  在颜值经济大行其道的当下,笔电圈的前沿产品除了要有过硬的性能优势,也要有不一样的科技美学呈现。向来追求科技和审美双重极致体验的华硕,将目光投向独特的东方美学,推出幽雅中国色——源于诗句“露沾蔬草白,天气转青高”的银露白、“谷雨春光晓,山川黛色青”的山川黛。在国潮中诉说东方意蕴,以科技重现经典美学之巧思,时之号令,非遗中国色。

\

  打开灵耀14s,就仿佛遇见了一段悠长的美学岁月,让人陶醉在东方之美的氤氲中。作为轻薄笔记本中的国色担当,华硕采用精湛阳极上色工艺还原千年国色,向世人展示中国文化传承千年的现代技艺,脱脂、化抛、超声波清洗、阳极氧化、染色....等15道+铸颜匠心工艺定义色彩标准,并最终将其呈现于灵耀14s机身,千百次匠心锤炼才能成就如此非凡气度。搭配涟漪状偏心同心圆纹理,简约大气,淡雅清远,再现东方意境之美,展现华硕对于中国传统文化及东方美学的独有思考。

\

  除了新国潮的外观设计,华硕灵耀14s同样也是响当当的实力派,越级轻薄的机身和均衡性能的配置,使它迅速被商务人士纳入选择。

  14英寸高色域防眩光屏幕拥有高达90%屏占比,辽阔视野尽在眼前;Splendid靓彩技术+DC混合调光,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

\

  全新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锐炬Xe显卡、高频双通道内存,助力显卡性能充分释放;NumberPad 2.0将触控板和数字小键盘2合1,可一键开启或关闭,适合有大量数字输入工作的人群。流畅的操作体验,外加时尚简约的设计和超长续航能力,无论是视频会议多开,还是出差长途办公,都能轻松应对。

\

  从配置到设计细节,从制作工艺到一系列的智能操控,华硕灵耀14s都可谓是集性能配置与外观设计于一体的商务轻薄本佼佼者。

  拥有银露白配色的还有灵耀13s,定制色银露白再现东方意境之美,典雅时尚。轻约1.1kg,薄至13.5mm,可以随身携带轻盈小巧。在性能上,和外形一样让人眼前一“靓”——100%sRGB高色域,给视觉沉浸体验;16GB双通道内存,满足办公学习需求;还能安全面部识别。

\

  华硕灵耀用现代科技的方式呈现传统美学,带来全新的国色体验。华硕灵耀中国色的推出,是探寻传统非遗中国色文化赋能的一次新的品牌升级,彰显着华硕作为“科技国潮新典范”的风采。

  链接:https://item.jd.com/10033573718617.html#crumb-wrap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视频会议生死劫?

标签
  • 华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