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会山先生建立健康行业标准系统的意义?

来源:作者:时间:2021-08-12 15:17:28
  许会山在多个健康大会上曾说道,从以治疗为中心到以健康为中心强调预防为主,防患未然,就能看出未来的亚健康问题一定是在生活方式病里,既然生活方式造成各种亚健康问题,那就一定要解决人们在生活上的思想问题,基于生活方式上的健康观念教育出的解决方案,才能真正解决人们的亚健康问题。原来的一个产品调百病是解决不了亚健康问题的,必须要从有温度的服务观念角度开始,基于生活方式上造成的不同亚健康问题的解决方案,才能从根本上解决人们的亚健康问题。这段话直接戳中行业痛点,并取到市场业界人士的认可。

\

  许会山先生多年以来一直专注深耕健康行业发展,为了建立最佳秩序,促进行业共同效益,深刻认识只有在行业建立有序化的标准系统,才能实现多方共赢!

\

  经过市场上多年的实践经验,总结出一套适应市场经营及销售的标准系统化解决方案,可以做到根据不同行业痛点不同人群出解决方案,也可以根据每个人的亚健康问题不同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具有可复制传播性,能帮助更多的企业在健康行业赋能,帮助实体行业业绩倍增。服务过 600 多家品牌公司,其中有微商、抖音、直销公司、各平台公司,以及各行业实体连锁加盟企业,如养生馆连锁、服装连锁、美容连锁、文旅康养小镇等融合健康行业提供标准系统化解决方案。

\

  “建立健康行业标准系统解决方案”为企业赋能,助力健康产业发展!

  这是许会山先生一直以来的初心和愿景,他将市场上多年积累的经验、实操落地的能力和解决方案、为有需求的企业创造价值延伸,提出全方位的健康产业及孵化服务,帮助更多企业在健康行业赋能,让模式升级,解决经营问题,实现业绩倍增。

  微博名:许会山

  微信号:xuhuishan8888

  手机号:13459005578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许会山为什么提倡立体多维亚健康解决方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