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惠程先生荣获“奕明归愿慈善爱心”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委员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9 16:33:18
  2021年8月16日,归愿之道(广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荣获“爱心企业荣誉奖牌”,董事长毕惠程先生被任命为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奕明归愿慈善爱心“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委员。

\

  归愿之道(广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向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携手成立“奕明归愿慈善爱心”专项基金。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周春卫女士亲自为毕惠程先生颁发任命书。

\

  归愿之道(广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毕惠程先生是一位注重知行合一、红尘修行的导师,20岁结缘传统文化,心中就种下了奉献的种子,1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创办生命励志班帮助上百名失足少年重归正途。

\

  扶危济困,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多次组织资助困难学生募捐活动,帮助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从教时经常带领他的学生到雨花斋做义工,让学生们懂得惜食惜福,学会感恩。

\

  毕惠程先生发愿要用一生的时间做教育,做真教育,要帮助1000名贫困孩子完成大学学业,“点滴爱心聚沙成塔,爱心浇灌连木成林”,通过携手中投慈善能够更系统性的实现自己的梦想,能够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

\

  归愿之道(广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携手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成立专项基金,共同帮扶困境儿童。归愿之道(广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文化慈善大使罗奕明先生、战略总顾问张辉先生、网络运营总裁韩博先生、课程总裁仇思雅女士、运营总裁詹嘉雯女士、项目总裁张金玲女士、市场总监赵亚涛先生及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周春卫女士、秘书长付兰淇女士、副秘书长曾莉女士等嘉宾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捐赠活动。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咖啡成饮品“新大陆”,益禾堂紧跟时代实现咖啡饮品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