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销量暴增?就来11月26-28日郑州百货展|商超对接会|厨具展|家居展|礼品展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3 16:06:50
  据悉,由双赢控股集团主办,王九山全网霸屏团队全网媒体支持的2021年双赢全国巡展华中站—郑州家居生活用品展暨网红选品会将于11月26-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展会规模36000平方米,预设国际标准展位1200+,聚焦餐厨具、塑料制品、日用陶瓷、玻璃器皿、杯壶、小家电、一次性用品、竹木制品、家居用品、多元百货、家纺毛巾、日化、快消品等上万余种产品,全面服务与家居行业从源头到终端段整条产业链。

\

  据悉本次展会为期三天,预计专业买家50000人,吸引来自广东、浙江、福建、河北、山东、江苏、安徽、河南等源头企业参展,目前超诚塑胶、炊大皇、海得立等各大品牌企业亮相,带来各自的拳头产品,是推广产品&签约订单,年底冲刺的绝佳时机。

\

  80台豪华大巴免费接送覆盖皖、鲁、晋、陕、鄂、冀、豫渠道经销商!届时将华中区批发代理、生活馆加盟商、店长合伙人、零售终端、电商、礼品、OEM商、专卖店、 商超超市等专业买家莅临参观采购。

  一场开拓华中市场首选平台,一次年底业绩冲刺的绝佳时机,针对产品强曝光的家居盛会!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富而喜悦财富流全球联动 | 桃园、克拉玛依、杭州、深圳申请出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