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肥猫郑则仕与禾鹭雪三度情缘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3 14:52:23
  据悉,“肥猫”郑则仕与禾鹭雪品牌于2021年7月13日续签代言合作协议。

\

  据了解,郑则仕曾凭肥猫一角获得了第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他的出演无疑是深入人心的。深入人心到即使在1997年他凭借《三个受伤的警察》获得了第十六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第二届香港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即使他后来也扮演过很多成功的角色,观众印象最深的依然还是肥猫。

\

  郑则仕虽然没有俊俏的样貌,更没有模特身材,但精湛的演技确让他在香港娱乐圈非常吃得开,与众不同的身材、憨态可掬的模样在喜剧界大受欢迎,入行第二年就当上了男主角。此后数年里,郑则仕的片约源源不断,接连演出了几十部喜剧片,一度成为香港片酬最高的喜剧演员之一。《何必有我》之后的他,戏路越拓越宽,不仅演出喜剧、闹剧,也演出了一些严肃的正剧、悲剧;演过文艺片,也演过动作片、警匪片、江湖片,成为香港影坛公认的“戏精”级别的优秀演员,先后以《跛豪》和《重案组》两度获得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

  为什么禾鹭雪和郑则仕能在度合作,三次代言禾鹭雪呢?主要是因为出道以来郑则仕的出演的形象大多为温暖正面的形象,这和禾鹭雪的品牌内涵: 科研精神、做好品质、价格实惠、形象亲民、热爱生活、追求卓越不谋而合,价值观非常贴切。

\

  禾鹭雪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品牌策划为一体,踏踏实实用科研精神做日化,让每一滴日化都充满爱的能量的企业。禾鹭雪品牌融合产业链配套生产成本领先优势,自有满采工厂23年日化源头产地直供模式,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只收生产产品成本价,“真好产品,零距离,尖叫价”,23年专为中国人研制日化。为国人提供货真价实的好产品。而郑则仕认认真真演角色,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务实敬业精神,这是他们合作的基础。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都用心对待,真诚演绎,这样扎实的作风使他拥有极高的国民度。

\

  同时,郑则仕永远充满正能量,一直扮演正派人物,正派形象深入人心,这和禾鹭雪全心全意做国民品牌的目标一致。郑则仕出道多年,生活作风正派,没有绯闻,生活积极、乐观,这也是赢得禾鹭雪代言的另一重要原因。

  禾鹭雪品牌负责人李真珠表示,禾鹭雪是中国社交新零售日化品牌

  致力于为全行业商家提供业绩增长解决方案。解决商家:引流,储值,锁客,会员裂变,让商家不在缺客流量,现金流。让商家不在有难做的生意。在过去的6年里帮助各行各业的商家已超过30万家以上,累计帮助全渠道商家业绩提升百亿以上。和肥猫郑则仕战略合作是为提高品牌知名度。

\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绿之源家电清洗公司:问题带来机遇,专业成就价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