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海信蒸烫洗衣机全国巡展,感受健康洗护科技与欧洲杯的魅力!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3 15:58:56
  健康蒸冠,激情无限。6月19日,“海信蒸烫洗衣机 健康蒸冠之旅”全国城市巡展,在济宁九龙旗舰店盛大揭幕。九龙贵和集团家电常务副总经理陈建民、海信家电集团洗衣机国内营销总经理杨书华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巡展。杨书华总还为前来助阵的足球小将们颁发了象征拼搏精神的德劳内杯,成功将欧洲杯的赛场激情带到了活动现场。

\

  激情欧洲杯,海信带你畅玩足球

  6月18日-20日,丰富多彩的海信蒸烫洗衣机巡展活动,点燃了济宁的夏天。此时,正值欧洲杯火热征战季,为争夺冠军的精彩对决每天都在绿茵场上演。作为2020欧洲杯全球官方合作伙伴,海信洗衣机也秉承冠军精神,在“健康蒸冠”主题下,于巡展现场特设欧洲杯主题互动区。在这里,有足球小将大秀颠球神技、也有足球宝贝劲歌热舞的惊艳表演。精彩有趣的足球互动,让广大热爱足球的人们,充分感受了欧洲杯的激情与火热氛围。

\

\

  海信热泵洗干套装,全面开启洗干护新时代

  巡展车上全新亮相的海信洗干套装产品,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海信热泵干衣机,整合源自欧洲的先进热泵干衣技术,全面升级烘干系统,以272m³/小时的广域大风量,让烘干更高效。配合42℃低温柔烘,烘干全程精确控制温度和湿度,使衣物在快速烘干的同时,得到精细呵护,避免衣物的受损与变形,真正实现“大风干得快 低温不伤绒”。海信洗干科技,可以有效解决用户洗衣需看天的痛点,同时,还可避免衣物悬挂晾晒对阳台空间的占据与遮蔽,有效解放阳台,为用户带来健康、优雅的家庭洗护生活。

  专注提升洗护体验,海信洗衣机正从单纯开发洗衣机产品转变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家庭健康洗护解决方案,以领先科技推动家庭品质洗护生活的升级,在行业掀起了“洗干护”革命新浪潮。

\

  巡展福利,纵享高定级衣物护理

  看巡展,不仅可以欣赏洗衣机的时尚颜值,还可体验海信洗衣机的蒸烫洗护科技。在蒸汽实验室,人们可以通过实验道具与数据观察,见证蒸烫洗除皱、除味等功能的实现。在蒸烫护理体验区,海信洗衣机还特别准备了羊毛、羽绒、真丝、皮革等专属面料护理区,人们只需把心爱的衣物交给衣物护理师,就能享受海信蒸烫洗衣机的专业衣物护理,如此实用又高端的巡展福利,吸引了现场观众踊跃报名参与。

\

  品质坚守,致力创新,从蒸烫洗到离子蒸烫洗,从洗衣机单品发布,到洗干套装问世,海信洗衣机正以蒸烫洗领头羊的姿态,用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链接用户需求,为消费者打造家庭健康洗护一站式解决方案。未来,海信洗衣机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以更贴心的产品和服务,让每一位用户都充分享受海信洗护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捷与美好。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一机多功能,清洁高性能,吉米速干洗地机让地面清洁更简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