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家电“剁手”指南:不要犹豫认准莱克电气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6-04 15:20:26
  一年一度的618购物节就要到了,本来是很开心的事,但是却有很多人在犹豫该买点什么。既担心错过机会,又害怕买到不称心的产品。尤其是在家电领域,本身使用过的产品有限,买新的也希望能用很久,所以会对性能、质量和口碑等方面有很高要求。但是除非是业内人士,否则想要弄清楚这些问题需要很多时间精力,无形中增加了很多成本。不过不用担心,了解了莱克电气之后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

  最贴心的居家清洁专家:莱克魔洁M12 MAX 吸尘器

  这款吸尘器是莱克最新推出的,无论是在性能参数还是设计风格上都有非常明显的风格特点。首先从外形上来看,莱克M12 MAX吸尘器选择了非常大气的黑金配色,而且机械感较弱,非常适合家中放松的氛围,不管放在哪也没有那种僵硬的违和感。

  另外莱克M12 MAX还创新性地将电机和尘盒设置在了吸尘器下部,降低了机器的重心,摆放在一旁不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也不用担心它会站立不稳摔倒。

\

  这种设计还有一项优势,那就是在使用时形成了一个省力杠杆,即便使用时间稍长,莱克M12 MAX也不会给用户的胳膊和手腕带来什么的压力。

  这种轻便的设计其实考虑了很多,一方面吸尘器的诞生本身就是为了帮助使用者减少做家务时的工作量,另一方面莱克M12 MAX吸尘器的最长续航时间可达80分钟,如果搞卫生搞到一半用户已经手臂酸胀,那么续航时间再长也没什么意义。

  作为全屋卫生专家,莱克M12 MAX还非常贴心的设计了一键手持功能,只需要轻轻一按就能进入更加轻便的手持模式,一些比较高的位置也能轻松吸净。为此莱克还专门给M12 MAX配备了除螨刷、宠物刷、二合一扁吸头、二合一沙发刷、软毛刷。只要选对合适的吸头,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吸不了。

\

  不可或缺的空调伴侣: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F701

  盛夏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打开了家里的空调,“空调病”的威力也随之凸显,而这才只是一个开始。在家里使用空调时不能打开门窗,空气流通非常不顺畅,再加上很多空调风向单一,室内温度不均匀,让人十分难受。

\

  但如果将莱克空气调节扇配合空调一同使用,就能完美解决这些问题,让全家人一同享受科技带来的清爽。

  莱克空气调节扇独特的3D送风模式,能够非常轻松地改善室内空气流通状况,让室内温度更加均匀舒适,从根本上杜绝“空调病”。

\

  就算没有空调,莱克空气调节扇的制冷效果也足以独当一面,而且噪音最低只有25分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在睡觉时使用能极大提升睡眠质量。

  临近618购物节,许多商家都在搞优惠活动,莱克电气也不例外。与平时相比,618选择这两款商品更加物超所值。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拿起手机选购吧!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618来袭!入手莱克空气调节扇畅享清凉夏日

标签
  • 莱克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