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按部就班到乘风破浪,终于活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子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2 12:14:08
  关于女性的梦想,有人针对来自全球超5400的女性做了这样一份调研,结果显示:超一半的亚洲女性完全抛弃了自己的梦想,且对于现状很失望。而在欧美,这个比例只有30%,难道女性,尤其是已婚已育的女性就不配拥有追梦的权利?

\

被弄丢的梦想

  人的一生,有无数次选择的机会,小时候憧憬着长大,总以为成年后,可以拥有更多权利去选择自己想做的事,但事实,却与之截然相反…尤其是对于大部分已婚已育的女性而言,为家庭牺牲自己的身材、颜值、事业,是她们的常态。

\

  相比很多完全失去经济来源,完全依附丈夫的女性而言,许秀玲可谓是大多数女人羡慕的对象,她有2个聪慧可爱的孩子,拥有自己的中医理疗工作室,家庭事业两不落。她非常感恩今天所拥有的宽裕生活,但两点一线的生活——到工作室为客户做理疗,回家照顾孩子,日复一日,难免变得枯燥无趣。

\

  按部就班给许秀玲带来生活的安逸,除此之外没有其他规划和期待,她开始寻找改变的契机,希望重新点燃心中的激情。命运总是会给拥有拼搏精神的人许多提示和机会,至于抓不抓得住,全靠个人努力。

  榜样的力量,重燃梦想激情

  榜样的力量有多重要?对于许秀玲而言,有2个人在她逐梦CZC的路上至关重要。第一位是带她入门的霞君姐。在补充提高理疗相关药材知识的时候,许秀玲和霞君结识,那时的霞君脸上还有很多斑,让许秀玲好奇的是,每见一次面,霞君的斑就淡一点,很多见证过霞君皮肤变好的人也纷纷用起了CZC的产品,成为代理。

\

霞君使用CZC产品前后对比图

\

  “我估计是最后一个去代理的”,当时,许秀玲在护肤上也遇到了难题——毛孔堵塞,脸上疯狂爆痘,也许是心急,也许是看别人因为CZC变得越来越好,许秀玲也拿了一套试用,谁知这一试,竟打开了她日后成为CZC联合创始人的大门。这就是CZC的魅力,不了解的人有所猜疑,了解之后,全然期待。

\

  征服许秀玲的是CZC高品质所带来与众不同的肤感,以及皮肤的改善。“CZC和我用过的产品很不一样,不仅成分好,容易吸收,也不会有廉价的香精味。”就这样,她成为CZC大家庭中的一员。

\

  和那些只专注于卖产品,追求短效利益的品牌不同,CZC的创始人Linda希望所有因缘际会加入CZC的女性,都能获得成长,并通过多样化的专业培训,帮助代理快速提高对自己的皮肤、对产品的了解,以及不断提高代理自己的销售力。

\

  说到Linda,她就是许秀玲坚定走上CZC梦想路上的另一关键人物,就一道光,指引秀玲的进步。“有两件事让我很受触动,一是有次到广州学习,已经身怀六甲的Linda老大,从早上6点起床,一直给我们上课到晚上10点!Linda老大这种对事业的热爱和付出,给我们树立了一个非常好的榜样——想做的事努力去学,不惧挑战极限!另一件是在年会上,挺着大肚子的Linda在台上分享,一站就是2个小时,在场不少人为之感动落泪,这种心有大爱且全身心付出只为品牌、为代理更好发展的创始人,Linda是我认识的女性中的“独一份”,是我们的骄傲。”

\

从0到1,她只用了一年多

  许秀玲2019年8月开始了自己在CZC的逐梦旅途,从刚开始的自用,到现在拥有几十人的小团队,并开了一家CZC成分美学·精准护肤工作室,通过以点辐射面的方式,让更多人享受到CZC极致的护肤方式,同时帮助更多的女性找到人生意义。

\

  这一路走来,许秀玲发现自己变了,变成一个不再拘泥于柴米油盐、相夫教子的人,而是凡事有规划,一步一步奔赴更美好的未来。她说,“感恩霞君姐带我加入CZC这么好的平台,在这里遇见了很多积极向上又志同道合的姐妹,每当自己觉得遇到瓶颈和不如意时,一想到姐妹们的相互支持、相互鼓励,就有了源源不断继续往前的动力,相信在Linda老大的带领下,会有越来越多的女性有闲、有颜、有钱。”

\

  谈及对未来的期许时,许秀玲眼里散发的光让人为之动容,她希望成为创始人Linda那样有大爱的人,完善自己的同时,有能力帮助别人。“CZC的核心竞争力除了它顶尖的产品,还有就是女子大学。在这里,有丰富的课程提升你的财商、情商,在这些课程中所学到的东西,能够永远跟随我们,是我们抵抗时间和风险的保障!”,许秀玲还表示:“随便一节课程放到外面都可能需要花高价,且不保证学习效果,在这里居然免费,特别是近来Linda的系列财商课,唤醒了我们对财富的新认知,以往赚的不少却攒不下来钱,原来是因为坏支出的占比太多,上过财商课之后,才明白钱要花在有价值的地方,只有先让自己“值钱”,才能赚更多的钱。”

\

  有人说,追随一个品牌,其实追随的是品牌背后的人。试问,有哪个品牌的老大会如此为代理操心,从个人的自我成长,到事业的提升,再到家庭的幸福,CZC都照顾到了!不仅如此,CZC还为天下女性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机会,只要努力,就有结果。

\

  CZC,让每个平凡的女性梦想得以继续...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中国【杭州】时尚产业数字贸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