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智汇助力科大讯飞点读笔某代工厂数字化转型升级,全面赋能电子3C行业高效提速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3 13:19:09
  随着互联网及AI智能技术的不断应用,点读笔也迎来了新的技术升级,过去单一的点读发声功能开始向网络化、智能化的方向迭代,通过网络与智能技术的快速赋能,为点读笔这一早教产品注入新的生命力。

\

  近日,科大讯飞点读笔某代工厂与云智汇达成业务合作,双方借助Cloud MES智能制造系统,助力此代工厂生产执行转型升级,并赋能产品渠道,实现全产业链融合发展。

\

  基于产业链快速发展的业务需求,科大讯飞点读笔某此工厂选择 云智汇作为合作伙伴,以云智汇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和领先的智能制造执行系统技术为支撑,构建产线一体化管理平台,实现数字化全面管控。

  经诊断,科大讯飞点读笔某代工厂的存在以下问题

  生产段没有系统管控,全部为手工记账,生产过程不透明;

  关键工站没有系统管控,导致产品合格率低下;

  无法在线列印条码,内外箱不符导致的客诉问题严重;

  生产现场无可视化看板,进度和状态等信息难以实时查看。

\

  此次合作,云智汇使用公有云平台,减少硬件投入,极大的降低了此代工厂系统使用成本;同时导入Cloud MES(制造执行系统)等解决方案,助力科大讯飞某代工厂打造以产线升级的核心竞争力,建设五大快消能力:产销协同、供应商管理、生产管理、全渠道管理。智能的数字化系统将帮助此代工厂节省运维成本、降低运营和流通成本,打造柔性供应链,并增强产线等一系列等在内的全渠道管理能力,实现快速转型发展。

\

  点读笔作为前些年3C产品代表产品,同时也是智能制造行业的优秀代表,此代工厂经过不断挖掘和满足全球市场的深度需求,聚焦市场发展趋势及市场机遇,和云智汇一起探讨新创意、新理念、新策略、新途径,献上新思维盛宴,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同云智汇经营理念不谋而和,引领行业历久弥新,期待未来无限可能。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盛夏来袭,选一款真正懂你的莱克空气调节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