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来袭,选一款真正懂你的莱克空气调节扇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2 14:03:50
  天气越来越热,空调也越来越不可或缺。但空调这种东西就是一台冷冰冰的机器,只会按照要求生硬的吹出不同温度的风,但永远别指望它能够弄懂每个人的心思。要想度过一个真正快乐的夏天,还需要一台完美的空调伴侣——莱克智能空气调节扇。

\

  清爽好风赶走“空调病”

  要知道在空调房里,为了省电开空调时一般都会将门窗关闭,这样一来虽然解决了热,但是却更加闷了。莱克空气调节扇的扇头能够360°+90°自由旋转,实现3D送风,有效改善室内空气流通不畅、室内温差过大的问题。

  另外莱克空气调节扇的扇叶设计也十分有讲究,其独特的7扇叶羽叶设计能够更加温和地切割空气,制造出连续而柔顺的风体,就算是直吹也不会让人感觉不适。不像传统风扇那样,直吹会给人带来一种刺骨感,有时候甚至比空调的冷风还让人难受。

\

  真正懂你的温控大师

  莱克空气调节扇配置了最新研发的高精度无刷电机,除了能够降低损耗、还能控制噪音。在睡眠风模式下,莱克空气调节扇发出的声音最低可以控制到25分贝,几乎与雪花落下的声音相差无几。

  但降低损耗和控制噪音都不是这款无刷电机最大亮点,高精度的控制力才是这款电机的高明之处。搭载了这款电机之后,莱克空气调节扇能够实现3种模式、6挡风速随心切换,完全没有任何震动感。除了风速变化以外,几乎不会让人感觉到切换了档位。

  人性化的智能操控系统

  莱克空气调节扇上最令人感到贴心的当属智能远程操控系统,不仅支持遥控器控制,还可以使用手机APP和AI智能语音操控,真正实现清爽好风,随叫随到。

  现在市面上的纳凉电气产品大多只做到了遥控器这一步。但是遥控器这种小物件经常会莫名其妙失踪,越是急用越找不着。

\

  而现在的智能手机有的老人使用起来同样不太方便,有了AI智能语音操控之后,这些问题就都得到了完美的解决。只要张张嘴,莱克空气调节扇就能源源不断送来清风。

  夏天已经来了,虽然空调仍然是离不开的“续命神器”,但光有空调显然已经是不够的了。要想真正度过一个情况快乐的夏天,莱克空气调节扇必不可少。就算不跟老人住在一起,也没有孩子,为了自己考虑也应该入手一台,这样再也不用担心空调温度低了太冷,高了太热的尴尬了!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每次拨打都是回家的希望 中国移动5G视频彩铃接通宝贝回家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