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购物节火热来袭,莱克空气调节扇F701引领消夏新主张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8 13:25:26
  刚进入夏天天气就已经非常热了,七八月份的情景简直想都不敢想。要想在这样的酷暑下挣扎求生,一台莱克智能空气调节扇F701可以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现在的人对空调的依赖性越来越高,越是在炎热的天气就越喜欢把空调温度调低,导致有空调的室内和没有空调的室外形成的巨大的温度差,是一个非常大的健康隐患。

\

  莱克空气调节扇就是解决这种问题的专家,其独创的3D送风模式,这款调节扇能够轻松调节室内的温度分布,让空调的冷风更加均匀,调节温度更加高效。

  而且使用空调时不能开门开窗,室内空气流通不畅很有可能导致呼吸系统不适,这时候如果有一台莱克空气调节扇,就能瞬间改善室内的气流,赶走“空调病”。

\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柔和的风体,莱克空气调节扇的设计人员花费了很多心血,除了可以3D送风的扇头,扇叶、扇轴和电机都采用了创新设计。

  扇叶是7羽叶仿生羽翼型设计,吹出的风更加柔和,只要试过一次就能感觉出明显的不同。莱克空气调节扇的风体就像小时候傍晚纳凉吹来的习习凉风,但更加细腻、稳定,吹久也不会头痛。而扇轴与扇叶相连的地方则采用了弓形设计,不仅能够提升进风量,还能大幅度降低风阻和噪音。再配合上莱克电气自主研发的高精度无刷电机,莱克空气调节扇已经将噪音水平降低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地步。在睡眠风模式下,莱克空气调节扇发出的声音只有25分贝左右,仅仅比雪花落下的声音稍大一点。

\

  在这些设计的加持下,无论是平常还是睡觉时,莱克空气调节扇都能十分出色地完成调节空气的任务。为了让它能够满足更多场景下的需求,莱克空气调节扇还支持森林风、睡眠风、匀速风三种出风模式和六档风速,不论是想要享受畅快的风感和还是想感受柔和的清凉皆可随心选择,即便是在不开启空调的情况下,这款调节扇也能独当一面满足用户纳凉需求。

  莱克智能空气调节扇F701在追求用户体验的路上还不止于此,为了让用户更加方便地享受到清风,这款空气调节扇上搭载了遥控器、手机APP和智能语音调节三种远程操控模式,无论是哪一种都能轻松操控,实现清凉好风随叫随到。

\

  在618购物节大家肯定都希望能够尽量节约一点,但是越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越需要谨慎,千万不能被表面的优惠蒙蔽最后选择了质量不过关的产品。像莱克这样品质和口碑都过硬的品牌才应该是购物节中的首选。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吉米速干洗地机高效去污自清洁,地面清洁与舒适家居的绝妙组合

标签
  • 莱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