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父亲节,选择这款父母都喜欢的莱克智能空气调节扇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5 16:18:14
  父亲节起源于美国,设置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具体日期不固定,但是逐渐上升的气温却是固定的。6月底天气几乎已经与盛夏时节不相上下,如果不借助空调和风扇家用电器纳凉降温,足以致人中暑。

  但是使用空调调节室内温度时不能开门开窗通风,很容易导致室内空气流通不畅,进而造成室内温度分布不均;传统电风扇在单独使用时调节温度的能力较弱,直吹又会给人一种刺骨感。无论是空调的温度不均还是电风扇的刺骨感,对于父母这个年龄段的人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不过现在这些问题都有了完美的解决办法,那就是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F701。

\

  不可或缺的空调伴侣

  莱克空气调节扇的扇头能够360°旋转,真正实现3D送风,即便不能开门开窗通风,也能让空调屋内空气顺畅流通,彻底杜绝温度分布不均的情况。

  而且莱克调节扇的扇叶还采用了独创的7扇叶羽叶设计,柔顺的扇叶让风扇能够制造出更加连续、温和的风体,完全没有传统风扇带来的那种刺骨感。

\

  独当一面的温度调节大师

  这款空气调节扇还配置了莱克电气最新研发的高精度无刷电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能够无缝切换各个模式和档位。莱克空气调节扇既是绝佳的空调伴侣,又可独当一面,为全家送来清爽好风。

  莱克空气调节扇设有3中模式、6个档位,可以按照使用者的要求随心操控,用户哪怕是有一丝丝的不适也能通过档位调节轻松适配,不会出现传统风扇高一档风大,低一档风小的情况。

  另外在睡觉时大家同样有纳凉的需求,但如果开着空调睡觉又容易着凉。这时候如果有一台莱克空气调节扇的话,就可以不用纠结了。睡眠风模式下既能满足用户纳凉需求,又不会将温度降至令人不适的地步。而且睡眠风模式下噪音最低可控制在25分贝,几乎与雪花落下的声音差不多,完全不会影响睡眠。

\

  智能纳凉小助手

  莱克空气调节扇身上最让人感到贴心的设计应该是多种远程操控模式,除了支持机器上按键控制以外,还能用遥控器控制。但是遥控器这种东西大家都知道,经常会莫名其妙失踪。所以莱克空气调节扇还支持手机APP控制和AI智能语音控制。

  现在父辈们年纪大了,如果不习惯用智能手机,可以直接跟这款智能调节扇对话。只需口头上简单下个命令,清爽好风就能真正随叫随到。

\

  父亲节送礼物有很多选择,但如果送不到心坎里父亲只会因为孩子的惦记开心。但如果送上一台莱克空气调节扇,父亲一定会觉得孩子不仅惦记自己而且还花了心思。而且母亲也能跟着“沾光”,实在是一举多得的选择。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智能改变生活,吉米速干洗地机高效又智能,为家居清洁带来蜕变

标签
  • 莱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