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商教育一路走来,积极发展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3 16:15:12
  每一个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必定都充满了艰辛险阻,只有不断努力和向前迈进,企业才能够有机会看见新的发展曙光。圣商教育一路走来可能光凭“不容易”三个字也不能够总结,在这不容易的背后展现的是圣商教育的实力与决心。

\

  圣商教育主营业务及产品

  圣商教育的积极发展首先从其所主营的业务以及产品来展现,其拥有资本利润精华研讨会、高级研讨会、创&投家俱乐部(包含圣创IC投资家俱乐部和战略模式融资班)、创业思维之我命由我等线下产品和课程系列及服务。

  除此之外,圣商教育还拥有“圣商引擎”和“圣商在线”线上平台,通过《商业模式设计》、《财务思维》、《股权激励》、《企业投资与资本运作》等线上知识服务,为中小微企业家们提供专业化的知识赋能与服务。

  圣商教育独特的商业运营模式

  其次圣商教育从其本身独特的商业运营模式出发,从“管理咨询、教育服务、投资银行、财富管理”等一系列的平台合作,并通过云平台发展为各大运营商而赋能,以满足企业家群体的管理咨询、IPO等各类需求。如此独特的商业运营模式使得圣商教育能够稳步发展为一个充满合作与科技感的企业。

\

  圣商教育部分合作伙伴

  另外,要看一个企业的发展如何,还要看其与哪些合作伙伴进行了合作,圣商教育的合作伙伴众多,例如:中金资本、阿里巴巴、东方证券、小米、兴业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银河证券等等,这只是其中一部分的合作伙伴。

  由此可以看出圣商教育并不吝啬于与其他合作伙伴合作共赢,合作伙伴众多也表明了其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同行企业的认可,也更加证明了其实力。

  圣商教育这一路走来始终都在积极努力去发展,从主营的业务和产品方面的发展,到自身商业模式的运营,再到与众多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等等,这些都表明了圣商教育拥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只有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那么企业自身才能够得到平稳的发展。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健康有益董事长李宇欣女士受邀出席科大讯飞“AI+医疗”闭门论坛

标签
  • 圣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