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德力西电气第二届电工节就要来了?敬请期待!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2 13:52:18
  他们穿梭于城市之间,用技术和汗水守护万家灯火;

  他们打拼事业,也照顾家庭,热爱生活;

  他们如你我一样平凡,却也如你我一样不甘于平凡;

  他们就是用专业照亮城市,却又深藏功与名的电工们——如此关键,却很少被看见。

云图片

  转眼又到三月,还记得那场专为电工人打造的特别节日吗?——321电工节。2020年3月,德力西电气以致敬电工人的名义,发起首届电工节,联动线上线下,推出多重超值优惠活动,全势点燃全国百余座城市,提振市场活力、助力行业发展的同时,让电工人的形象迅速出圈。

云图片

  今年3月,德力西电气以“让世界更来电”为主题,聚焦电工群体本身,带你倾听更多来自电工群体的声音,读懂他们的职业,走进他们的生活,看到他们工作之外更多面的精彩,发现藏匿于每一个普通电工人背后的故事,用实际行动向为中国梦默默奉献的电工群体致敬。

云图片

  真正的感谢来源于“懂得”。日出日落,万家灯火,每一张灯光掩映的幸福笑脸,都是身为“电工人”的他们坚定守护的温暖。谢谢你,默默奉献的电工人。若你是一位电工人,欢迎与我们分享你的故事,若你是消费者,也期待你能够与我们一起倾听电工的声音。

云图片

  德力西电气第二届3.21电工节,致敬所有守护电并让世界更来电的人们,敬请期待!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光友薯业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球直播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