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商新零售,新风口新机遇!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0 10:52:01
  目前全国线上线下融合趋势愈加明显!线上和线下的两种模式,已不是过去部分人群所误解的相互”争夺”或“取代”的关系,实质上,如今已慢慢成为相互“共生共存”和“互补互融”的关系。

  随着各大电商平台线上购物方式崛起,传统行业也在改观念固有的观念,逐渐转向线上发展。在传统企业开始转向线上的同时,线上商超则落地开实体店,可以说线上线下融合的趋势,未来也将更加的清晰明朗。

\

  在这样的大环境和市场格局下,大咖们纷纷提出很多新概念,但无论是阿里提出的“新零售”、还是京东提出的“无界零售”、亦或是苏宁的“智慧零售”和网易的“新消费”,实际上都是线上与线下正达至平衡并走向融合。在百家争鸣的情况下,另外一种“拼商新零售”也在崛起。

\

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多元化消费场景图

  “拼商新零售”紧跟时代和未来趋势的脚步,通过“铺天”即线上引流宣传+“盖地”即线下实体落地+“千城万店 ”(OMO)模式,融合提炼了拼多多、美团和分享经济的精髓——拼团分享!旨在帮助更多终端消费群体实现从”消费者“到”消费商“的转变,通过与好友一起拼团拿到更多的优惠甚至免费,即消费+优惠=免费、与好友一起拼团组建自己的团队、与好友通过拼团成就自己的事业,全力开启新型社交“新零售”和“拼商新零售“的全新理念!

  这种新商业模式目前在市场的认可度非常高,因为不管是参与拼团的人,还是帮助拼团的人都能获得丰厚的回报,对平台,对粉丝,对会员,对商家都是多方共赢的一种经济模型,因此颇具好评!(加我免费教你拼商玩法:17620537801)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怎么做抖音营销?粉丝猎手抖推推教你如何抖音霸屏推广!

标签
  • 新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