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更轻薄!远大新风匠心力作FF100新品耀世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0-12-25 17:22:08
  健康一直都是可贵的,这场至今还未结束的疫情再次印证了这一点。从年初开始,不仅是口罩一度脱销,健康类家电也成为逆势增长的品类,其中新风系统更是受到了广泛关注,因为若想解决家中的空气问题,守护家人的呼吸健康,新风系统为不二之选。

  作为国内新风系统的领导品牌,远大新风有着“室内空气比室外洁净100倍”的承诺,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多选择,远大新风全新推出一款高性价比的家用新风机——安装简易、高效轻薄、性能俱佳的FF 100新风肺保,已于12月21日正式上市。

\

  至净:“看得见”的好空气

  远大始终坚持改善室内环境污染问题,对空气的洁净要求尤为苛刻,这款远大FF 100新风肺保也不例外。其100%引入新风,不混合循环风,同时配备有双层过滤系统:第一层粗效过滤器,能够拦截毛发、花粉、PM10等大颗粒污染物,并可水洗重复使用;第二层高效过滤器,采用医用材质的H13级HEPA滤芯,能够99%以上过滤PM2.5、细菌等污染物,轻松做到“室内空气比室外洁净100倍”,给你“看得见”的好空气。

\

  至静:静谧无声 仅能听见呼吸

  远大FF 100新风肺保具有100立方米/小时的大风量,适用面积为10~30平方米,能够轻松为整个房间带来洁净空气。其采用直流无刷电机及低阻力风道设计,睡眠档声音仅27分贝,能听见的仅有呼吸声,守护你和家人的呼吸健康和安稳睡眠。

  

03

 

  至减:高节能 低成本

  不同于市面常见的单向流新风机,远大FF 100新风肺保采用真正的双向流设计和内部节能改造,更低能耗,更强功效,更加舒适。可水洗的粗效过滤器,仅需1~3个月清洗一次,无需更换;高效过滤器,可使用6~12个月再更换;热回收效率高达70%的全热交换器,杜绝能源浪费。3天仅需一度电,超低功耗。

04

  至简: 安装简便 维护方便

  小巧轻薄的机身,节省更多空间。只需在墙面打一个孔,无需布管穿梁,不破坏装修设计,无论装修与否都可轻松安装。侧开门的设计,让滤芯更换、清洗维护变得更加容易。除此之外,远大FF 100新风肺保同时具备按钮、遥控、APP等多种操作模式,可以充分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让你随时随地掌控家人呼吸健康。

新风肺保(正面)1202

  新风系统目前已成为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的首选。“每天2毛钱,享受好空气20年”的远大FF 100新风肺保是健康家居必备品之一,选择远大新风,就是选择了放心和省心。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吉米一洗净无线洗地机轻松洗地、擦干快,地面干净休息更惬意

标签
  • 远大
  • 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