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才工作帮 创新完善就业体系,破解企业用工难题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21 10:19:40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给各项就业工作带来了困难。为加大人才就业力度和破解企业用工难题,吸引和集聚更多优秀人才来潍坊就业,潍坊滨海人才发展集团勇担国企使命,倾力打造潍坊本地招聘求职平台“潍才工作帮”。为广大人才就业提供良好的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相比其他的招聘平台,潍才工作帮又有何优势?

  1、更了解用户需求:

  潍才工作帮依托本土化优势,践行国家提倡的就业理念,更加深入了解当地风土人情,深挖人力资源潜力。根据企业发展,制定人才需求目标;根据人才需求,优化招聘渠道。在注重人才求职的同时,也将持续与各企业合作,为深耕就业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2、更高的曝光度:

  潍才工作帮是由潍坊滨海人才发展集团,专业人才服务类国企重点推出的人才招聘平台。企业的招聘需求不仅可以在平台上免费发布,还可通过潍坊滨海人才发展集团微信公众号,以及平台专场招聘区和发现版块推送企业招聘信息,让企业在招聘人才的同时也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大大的提高企业招聘效率。

  3、布局更合理:

  潍才工作帮里面的招聘信息,按照职业类别分类,对于企业来说不用担心自己的招聘信息被覆盖在茫茫招聘信息流中;对于求职者来说,进入职位分类页面即可查看,能够准确定位自己理想的职位类型,还可根据用户定位信息自动显示附近招聘的工作岗位及薪资,更好更高效地实现就业。

  4、信息更可靠:

  潍才工作帮由政府背书,国企主导上线,对注册的企业和岗位进行严格的审核,提供企业相关证件,营业执照及企业介绍,让求职者更全面的了解即将面试的企业,也让求职者更放心。

  帮助人才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是千家万户的期待,也是企业发展的支撑,潍才工作帮将力争满足人才的多元化需求,更好的打造潍坊国企招聘就业平台。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机器人黑马趣飞刷屏分众,纯视觉方案打造家庭清洁新品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