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8 Pro鸢尾紫上手 好看但不是花瓶角色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10 17:27:33
  要说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手机哪个最令我眼前一亮,那肯定是OPPO Reno8 Pro花仙紫(又称鸢尾紫)了。超高颜值,看过一次就不能移开双眼。

\

  先说说外观吧,我觉得这应该是最吸引人的地方,OPPO Reno8 Pro花仙紫的背面呈现出流云的设计特性,整体呈现出来的调性非常淡雅,整体的配色久看不腻。不仅如此,Reno8 Pro花仙紫的整体后盖无断点、拼接,整体观感优秀,一体化视觉非常棒,而且整体的触感优秀,后盖不会像其他传统玻璃材质那样留下诸多指纹。

\

  OPPO Reno8 Pro花仙紫在外观方面最让我满意的是它的厚度,相比目前主流旗舰夸张的9mm,它7.57mm的机身厚度使得握持手感非常优秀。它整体的机身重量控制在了188g,即使单手握持也能提供优秀的手感,再也不用担心小拇指顶不住了。

\

  这一次OPPO Reno8 Pro花仙紫用上了自研芯片马里亚纳X,搭配旗舰级别的镜头以及多年的影像技术积累,从按下快门到成片,整个过程非常惬意。

  从实际拍照表现来看,OPPO Reno8 Pro花仙紫的表现确实不错,整体的色彩表现和其机身色调的理念相当。在Reno8 Pro花仙紫上,天空的蓝色非常淡,不像传统的厂商那样疯狂拉高色彩饱和度与对比度。它的照片属于久看不厌的类型。

\

  OPPO Reno8 Pro花仙紫凭借5000万像素主摄,整体的画面解析力相当给力,无论是建筑外墙的细节、还是树木枝叶的细分,都清晰可见。

\

  在室内的暖调灯光下,Reno8 Pro花仙紫的色彩还原也相当准确。

\

  对于手机来说,夜景才是最为考验的地方。从Reno8 Pro花仙紫的实际表现来看,它并没有让我失望。Reno8 Pro花仙紫发挥出了马里亚纳X自研芯片的威力,整体的照片亮度优秀,高光与阴影部分过渡均匀,并没有出现高光溢出、阴影死灰等情况。

\

  夜景的色彩还原也延续了白天的表现,即使面对不同色彩的霓虹灯,其色彩的还原相当准确,霓虹灯上的字体也清晰可见,并没有因为高光部分的原因糊在一起。

\

  Reno8 Pro花仙紫的系统上手门槛也比较低,小窗、游戏灯专属优化、内存扩展这些功能都有。内存扩展功能得好好说道说道,在开启此功能之后,可用内存从以前的8G最高扩展到13G,可以拥有更多的后台驻留空间,提升使用体验。

\

  综合来看,OPPO Reno8 Pro花仙紫的综合准时优秀,优秀的颜值表现、稳定的影像体验、低门槛的上手系统以及不会遗忘的超高颜值,想必是近日的热机选择。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新晋机皇有何奥秘?一文读懂腾讯ROG游戏手机6天玑系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