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居家清洁黑科技,莱克天狼星让热巴同款精致生活唾手可得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1 22:03:09
  精致作为一个形容词,过去大多用来形容器物做工,现如今正在越来越多地应用到形容人的场景中,安放在那些工作中一丝不苟,生活中同样追求一尘不染的人身上。

  用精致来形容莱克新晋清洁电器代言人迪丽热巴不可谓不贴切,想要解锁女神同款精致气质,莱克电气新一代期间产品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帮手。

\

  地面清洁轻松解决

  做过家务的人都知道,地板清洁绝对是日常搞卫生时最需要关注的重头戏,哪怕是空了一段时间没人生活过的房间,地面上落下的灰尘也得仔细清理一番。

  为了解决地板清洁,莱克天狼星使用了全新吸拖一体的吸头,不仅能同时解决吸尘器和洗地机两种工具的工作,还能实现随拖随干,避免了水渍沤出霉味甚至沤烂地板的风险。

  除此之外,莱克天狼星还有定点喷洗功能,精准清理顽固污渍,不管是油渍还是洒落的食物酱汁还是其他什么东西,哪里脏了洗哪里,高效不留痕。

  在家具底部的狭窄缝隙里,同样会积累许多不知从何而来的灰尘,传统清洁工具难以彻底清理。现在处理这些区域的灰尘垃圾,莱克天狼星绝对是首选,它支持180°平躺,狭窄区域出入自如,清理更高效。

\

  专门应对清洁死角

  现如今地毯正在变得越来越普及,在房间里铺上一块之后确实会感觉温馨许多。但是这种温馨是需要维护的,如果不能及时清理,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地毯经常会“藏污纳垢”。

  而且全屋铺地毯的情况越来越少见,很少有人会专门为自家的地毯准备一台专用的清洁设备。为此,莱克天狼星配置了专利螺旋皮条地刷,清理地毯时拍的起吸得净,让你安心享受地毯的温馨。

  在桌面几面、书柜酒柜之类的复杂区域,由于环境复杂,清洁同样不容松懈。尤其是书柜酒柜隔断大小不一,还有东西摆在上面很容易造成清洁死角。

  面对这些区域,想要告别抹布手擦,能一键切换手持的莱克天狼星绝对是不二之选。切换到手持模式之后,配合上二合一毛刷,随手吸随意吸,清洁“随心所欲”。

\

  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女神迪丽热巴同款清洁“神器”,带来一尘不染的精致新生活。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想要家里一尘不染?迪丽热巴有秘诀:莱克天狼星一机解决全屋清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