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基层领头羊 做群众的好书记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12-17 22:20:23
  “从来没见过像你这么好的书记”“我们去世了也忘不了你”…

        近日,新疆上图什镇博斯坦村第一书记曹荣宝驻村三年离任,离别时分村民含泪相送。这才是人民的好干部、好书记!

  村子富不富首先看干部,队伍强不强要看领头羊!

  基层不缺乏人才、缺的是有能力的人!基层不缺干部、缺的是一心为民的好干部!

  村级党组织作为党在农村的最基层组织,是党的一切工作的落脚点,是农村工作的“领头羊”,基层党员干部则是“主心骨”,基层党员干部的作用发挥得好坏,直接关系着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事业的成败。

  只有好的“领头羊”,才能带出富的村子,强的村子。

  “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我们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民惟邦本,本固邦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这一点到任何时候都不会改变。

  村干部要时刻提醒自己初心是什么?使命又是什么。要经常照照镜子,要受得了委屈、经得起批评、扛得住压力、担得起责任!

  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应以总书记强调的“领头羊”为目标,并为此而努力奋斗,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身边群众,积极参与、配合基层党组织的领导,为早日建设美丽家园、小康生活而努力。

  老百姓是最容易知足的群体。一声声动情的“书记保重”,一双双握紧不愿松开的手,肯定的是驻村书记与百姓一家人的“亲情”与共,无数个第一书记在中国广袤的扶贫攻坚道路为百信播下了幸福的种子,人民不会忘记你--“好书记”,祖国不会忘记你--“好书记”!(郪江镇安居卫生院舒欧零)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北京九凤凌霄商贸有限公司启用中文域名“九凤凌霄.网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