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家里一尘不染?迪丽热巴有秘诀:莱克天狼星一机解决全屋清洁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1 21:51:28
  相信不少人都有同感,新冠疫情暴发后,生活好像被按下了快进键,时间流去的速度越来越快,带动着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

  可是疫情带来的并不仅仅是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它也在要求每个人保证居家卫生环境,避免遭受病毒的侵扰。

  要想在越来越快节奏的生活中找到工作和家务的平衡、找到更高效更适合自己的清洁方案,迪丽热巴也在用的莱克新一代旗舰产品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绝对是不二之选。

\

  功能全面的清洁小帮手

  莱克天狼星最显著的改变集中在吸头上,前洗后吸的设计配合上速干黑科技,一次性解决扫把和干湿拖把三种工具的清洁工作,随拖随干,不留污渍的同时也不留水渍。

  可能有人会质疑,拖完地的水渍很快就会风干了,为什么还要专门去研究速干技术?实际上在一些采光或者通风条件不太好的房间里,水渍虽然不多,但是自然风干的速度绝对不快。如果不能及时处理,很有可能会在房间内沤出霉味,甚至沤烂木质地板。有了莱克天狼星,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烹饪或就餐时,经常会有一不小心将油渍、酱汁溅到地面的情况。如果处理不及时,就会变成顽固污渍,最后可能需要动用钢丝球之类的工具一点一点清理。

  针对这些顽固污渍,莱克天狼星专门设计了定点喷洗功能,哪里脏了洗哪里,集中清洁力消灭顽固污渍,省心更放心。

\

  卫生死角跑不脱

  地板是居家清洁的一个重要环节,但同时清理起来也相对比较简单。在一些环境比较复杂的区域,往往会形成清洁死角——例如家居底部的狭窄缝隙。

  沙发橱柜等家具底部通常都会有一条缝隙,它既没有宽到足够清洁工具伸进去,也没有窄到能够让人将其忽略。要想处理这些区域,往往需要将家具整个搬开,费事不说还可能磕磕碰碰。莱克天狼星专门为此设计了180°平躺功能,狭窄缝隙出入自如,清洁更简单。

  在书柜酒柜之类的区域,由于隔断复杂、安置的东西很多,往往会出现一些让人不得不动用抹布的清洁死角。莱克天狼星设计了一键切换手持功能的设计,配合上二合一毛刷,随手一吸就能解决这些死角,谁能不爱呢?

\

  作为莱克电气新一代旗舰产品,天狼星的出现直接将清洁电器行业引入到了一体机新时代。想要一台清洁电器改善生活品质?莱克天狼星绝对是首选。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佳能打印机助力荣耀新春年货节,为新春“佳”年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