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青神县乡村振兴科技研修班召开总结会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0 10:12:52
  2022年1月18日,眉山市老科协青神分会、青神县老年大学乡村振兴科技研修班召开2021年总结会。

\

  会议由乡村振兴科技研修班班长陈现贵主持。

  眉山市老科协、青神县科协、青神县农村农业局、青神县老年大学的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

  大会首先组织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员薛兴文以“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原因,党和人民百年奋斗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宝贵的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讲解。

  然后乡村振兴科技研修班班长陈现贵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他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了经验和取得成绩,表扬部分成绩突出的个人,提出了来年的工作思路,为搞好2022年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眉山市老科协会长李保华、青神县科协副主席邓子辉、青神县农村农业局副局长童苗、青神县老年大学校长分别讲话。他们肯定了乡村振兴科技研修班过去一年的工作有声有色,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老专家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

  青神县农村农业局副局长童苗讲话            青神县老年大学校长张德明讲话

\

  青神县科协副主席邓子辉讲话               眉山市老科协会长李保华讲话。

  学员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发扬成绩,充分发挥老专家的优势,为助推乡村振兴,奉献才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眉山市老科协)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打造全国青少年普及品牌赛事 “全俱赛”圆少年冠军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