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摘得莱克清洁电器代言人头衔,带你领略生活美学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1 15:16:48
  莱克清洁电器代言人官宣,女神迪丽热巴摘得这一头衔。作为深耕清洁领域多年的大国品牌,莱克电气携手全新代言人,意在更快更好地实现让世界更干净的目标。

\

  镜头前的迪丽热巴,明艳动人,一举一动之中都是精致和优雅。一部部精心打磨的作品彰显她一丝不苟的态度,这样一个颜值与才华兼具的女神谁能不爱呢?在工作中对每一个细节都能做到一丝不苟,生活中的迪丽热巴同样细致入微。

  打造一尘不染的生活,让世界更干净同样是莱克的理念。莱克最新发布的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为居家清洁提供了一个一站式的全新解决思路。凭借全面的功能覆盖,只需要一台天狼星,就能搞定全屋卫生。

\

  如果要清理地毯,天狼星有专利螺旋皮条地刷能够边拍边吸,效果更强;清理地面时,天狼星前洗后吸的设计加上定点喷洗功能,高效处理污垢不留水渍;切换到手持模式之后,一些复杂的场景天狼星也能轻松应对。对待清洁工作认真负责的天狼星,让精致生活触手可得。

  想要解锁迪丽热巴同款的精致生活,从解锁热巴同款神器开始。莱克,让世界更干净!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承泽集团思购臻选株洲市首家沉浸式生活体验馆,即将荣耀登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