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泽集团(筹)成功举办上市战略实施发布会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1 11:16:47
  12月5日,承泽集团(筹)上市战略发布会在清远市聚龙湾天然温泉度假村隆重举行。

\

  据了解,承泽集团(筹)董事长李承泽先生、常务副董事长冯维武先生、执行总裁闫军先生、常务副总裁周逢玲先生、营销总裁许汉生先生、文旅总裁白如梦女士、集团副总裁刘雪云女士、董事办主任张钒先生、首席战略架构师欧兴华先生、入慧(北京)科技总经理王志强先生、副总经理姚瑞玲女士、特邀嘉宾陈军先生、万伟民先生及2000多位经销商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

  承泽集团(筹)董事长李承泽先生致开幕词,对全国经销商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本次发布会将为所有经销商明确承泽集团(筹)发展方向;承泽集团(筹)将与众多经销商携手,践行“为世界优质商品价格瘦身”的使命。

\

  紧接着,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何荣生先生围绕企业介绍、主营业务、价值愿景、平台优势、战略规划五大板块,对承泽集团(筹)进行全方位阐述。常务副董事长冯维武先生强调,幸福感源于生活的品质、体验感源于看得到的零距离、信任感源于匠心品质的追求。思购臻选将打造以101战略为核心的优质供应链体系,让普通人过上更有品质的生活。

  随后,董事办主任张钒先生介绍了电商时代1.0至4.0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思购臻选将以4.0的创新模式建设“新·奇·特·优”一站式创新型交互式价值电商平台。营销总裁许汉生先生解析了“2.0商业模式”,他指出思购臻选经历了初创期、发展期、裂变期三个时期,未来将以五维流量体系助力思购臻选新阶段的发展。

  会议中,入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瑞玲以北交所·新机遇为主题,讲述了承泽集团(筹)正处北交所启动上市的利好时期,未来将助力承泽集团(筹)成功上市。承泽集团(筹)与入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服务合作协议,正式开启了承泽集团(筹)上市倒计时。

  最后,首席战略架构师欧兴华先生作了“在路上”的主题分享,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特邀嘉宾国创股份董事长、中华慈善总会永久理事陈军先生的主题演讲,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期间,《中国企业报》湾区经济、广东卫视、南方卫视、承泽集团(筹)新闻中心等多家媒体对承泽集团(筹)高层进行了采访。承泽集团(筹)董事长李承泽先生在采访中提到,上市战略实施将推动集团规范化运营,提高员工荣誉感和归属感。

\

  承泽集团(筹)常务副董事长冯维武先生表示,未来思购臻选将深度开发优质产品,拓宽海外市场,实现“买全球,卖全球”的目标。承泽集团(筹)执行总裁闫军先生讲述了未来将从三个方面,七个板块推动承泽集团(筹)上市战略的实施。承泽集团(筹)营销总裁许汉生先生强调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将打通2.0商业模式,开拓多元化渠道,把思购臻选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至此,本次承泽集团(筹)上市战略发布会圆满结束!在热烈的掌声中,迈出了“赢战百城,厚德启航”的第一步。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温州泰瀚550MW渔光互补电站成功并网,科士达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