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品牌莱克全新呈现,天狼星一体机,快来一起领略“未来科技”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12-07 13:28:24
  新冠疫情出现以后,可以说全球每个人的生活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虽然国内疫情防空措施非常完善,但是也无法避免时不时会出现成规模的感染事件。对于普通人而言,疫情带来的最大的影响就是人们卫生意识的提高,不管是公交车还是地铁上仍随处可见戴着一次性手套乘车的乘客。

  卫生意识的提高,体现的最明显的就是在居家清洁上,不仅在家搞卫生的频率变高了,搞卫生时也更加仔细,更加卖力。这固然是个好习惯,但也需要更多的时间投入。想要在本职工作、家务工作和休息之间取得一个平衡,一台莱克天狼星这样的优质清洁家电绝对是必不可少的。

\

  功能完备的多面手

  相比于传统的清洁家电产品,莱克天狼星最大的变革主要发生在功能整合上。它的吸头采用了前洗后拖的设计,在运行过程中能够同时完成吸尘器和洗地机两款家电的工作,并且还有速干黑科技,随拖随干不留水渍。

  现如今越来越多人在装饰房间时都喜欢在地上放一小块地毯,但是却很少有人会专门准备一台清理地毯的专用工具,甚至意识不到清理地毯的必要性。但实际上地毯的清洁需求不比地板低,甚至需要比地板更高的清洁水平。

  针对地毯清洁,莱克为天狼星设计了专利螺旋皮条地刷。这款滚刷能够模拟出一种强拍打效果,在旋转过程中直接把地毯深处潜藏的灰尘毛发和果壳纸屑等等垃圾全都拍出来吸走,一步到位更便捷。

\

  除了清理地面以外,莱克天狼星还能应付一些三维空间的清洁,例如书柜酒柜之类不太方便清理的地方,原来只能用抹布擦,但莱克天狼星切换到手持模式之后,随时可以轻松吸净,有了它从此基本就告别抹布了。

\

  数据恐怖的性能“怪兽”

  不管是清洁家电还是其他品类的家用电器,功率和续航绝对是需要首要考虑的一个问题。功率不够可能很多问题处理不了,而续航时间则是保证清洁效果的关键因素。

  在功率方面,莱克天狼星得益于其搭载的350W高精度无刷电机,额定功率是传统洗地机平均水平的2倍多,清洁能力绝对有保证。

\

  强大的功率并没有以牺牲续航时间为代价,为了满足需求,莱克为天狼星配置了7节大容量进口锂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100分钟,足以妥善处理400平以下的清洁面积。

  2021年,莱克获得了CCTV的大国品牌认证,成为了清洁家电领域首个获得这项荣誉的品牌。刚刚推出不久的天狼星同样获得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发的年度创新成果奖,无论是品牌还是产品绝对有保证。如果近期想要入手清洁家电,莱克天狼星绝对是首选。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博世·8系嵌入式蒸汽烤箱,轻松解锁感恩节健康美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