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杰云星携手VMware共同发布多云管理联合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12-17 11:33:28
  VMworld 2021 China“非凡创想·云之语”主题大会在线上举办,大会吸引多名顶尖行业专家和头部企业代表,围绕云计算、多云架构等多个前沿话题展开深入研讨与分享,伟仕佳杰集团作为白金赞助商出席会议。

  多云是VMware的重要战略之一,也是伟仕佳杰集团的重要战略方向。伟仕佳杰集团旗下北京佳杰云星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佳杰云星”)多年专注云计算管理领域,是国内领先的多云管理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会上,佳杰云星携手VMware共同发布多云管理联合解决方案,佳杰云星CEO娄翔对该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形成优势互补,充分利用佳杰云星本地化的特点和VMware领先的产品技术优势,共同帮助合作伙伴与客户应对多云挑战。

  RightCloud +VMware多云管理联合解决方案

  RightCloud与VMware vRealize深度集成,形成融合VMware 云管理平台和RightCloud的多云管理解决方案,帮助VMware客户发掘多云环境下VCloud价值。

  多云管理方案架构

  

\

 

  多云管理联合方案应用的典型场景

\

  多云管理平台功能

  

\

 

  多云管理平台有3大模块8大核心功能,云自助服务包括云资源自助服务能力、流程管理与规范。云设计和运营包括资源服务化、容量管理与分析、云资源运营分析。云运维管理包括多云资源池管理能力、资源监管能力及安全审计等功能。

  RightCloud+VMware多云管理平台集成界面

  

5555.jpg

\

  针对双方合作,伟仕佳杰集团云计算事业部技术总监肖晓波做出深度分享,详尽介绍了与Vmware共同应对混合云挑战相关业务。伟仕佳杰集团是国内最早开展云业务的企业之一,2006年与VMware携手合作,是VMware中国业务的重要合作伙伴。历经十余载,双方从总代理、培训授权合作伙伴模式,到现在业务深度融合,合作不断升级,本次多云联合解决方案发布将开启合作新篇章。

\

  作为国内重要的云管及数字化服务商,伟仕佳杰表示,未来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基于多云解决方案,共同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轻松实现业务跨云应用与快速部署,打造企业长效竞争力。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国货之光!比亚迪秦再次入围中国市场A级轿车销量榜前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