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疗华大智造云影远程超声机器人使用启动仪式成功召开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12-16 16:01:12
  12月10日下午,华润医疗华大智造云影远程超声机器人使用启动仪式暨华润医疗华中大区超声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华润武钢总医院超声医学科远程超声诊疗中心成功举行。

  为促进超声医学技术创新发展,加强华润医疗超声医学科规范化、标准化、集群化建设,实现基层医疗机构超声诊疗的远程精准服务,在华润医疗学科发展部指导下华润武钢总医院超声医学科牵头举办了这次会议。

  会议上超声医学科主任叶华容教授对金志刚院长、朱长才副院长、华润医疗供应链管理部副总经理高建及各教授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对华大智造云影远程超声机器人落户华润武钢总医院表示祝贺,对超声机器人的使用作了展望,感谢大家对超声医学科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

\

  华润武钢总医院党委书记及院长金志刚介绍了华润武钢总医院的发展情况及超声医学科的基本情况,对超声医学科的发展表示肯定,金院长也对超声医学科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武汉科技大学医学院朱长才副院长肯定了超声医学科近年来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科研工作提出了建议。

\

金志刚院长

\

朱长才副院长

  授课环节,武汉科技大学刘小明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崔新伍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朱成周教授、武汉科技大学郭振中教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所副研究员张舸分别就AI在医学影像中的应用、华大智造云影远程超声机器人的应用、原子尺度材料设计合成及生物分析应用、循环MicroRNA检测在乳腺癌筛查中关键技术研究、超声超分辨血流成像在临床的应用作了精彩演讲及讨论,会场气氛热烈。

\

  刘小明 武汉科技大学刘小明教授

\

  崔新伍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崔新伍教授

\

  朱成周 华中师范大学朱成周教授

\

  郭振中 武汉科技大学郭振中教授

\

  张舸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所副研究员

  会议期间,各位教授实地参观和饶有兴致的操作了华大智造云影远程超声机器人,对华大智造云影远程超声机器人表示赞许。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露亦斯的创业赚钱之路,倩老大为大家揭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