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频跳动的崛起-传统印刷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12-14 18:36:25
  近日,由全球服饰辅料解决方案创领者---梓柏企业主办的“传统印刷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广州隆重开幕。本次研讨会以“为精彩而创变”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及国内外业界的印刷行业精英共享盛会,共话行业发展未来。

芯频跳动的崛起-传统印刷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

精彩研讨,为行业发展引航定向

  梓柏企业总经理代表梓柏企业向各位印刷精英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新形势下,传统印刷企业需要立足长远,研究印刷技术的发展趋势,结合自身能力,关注数字印刷技术对整体业务的提升作用,应用高新技术进行自我改造,最终建立合适的盈利模式。

  研讨会上,各路专家积极献言建策,充分交流,现场氛围积极热烈。

芯频跳动的崛起-传统印刷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

芯频跳动的崛起-传统印刷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

  同时提到,为了增强自身的数字印刷业务实力,传统企业引进数字印刷设备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不能忽视对于相关技术人才的培养与引进。传统企业印刷人才,对印刷和出版比较熟悉,但对数字技术知之甚少,而精通数字技术的人才又往往对印刷流程和出版业务不熟悉。因此,印刷企业应加速引进和培养既懂印刷和出版,又懂数字技术的复合型人才,鼓励相关人才适度交流,以便加快印刷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由于传统印刷在大规模信息复制方面优势明显,而数字印刷的特点在于灵活可变,此时,可以采用组合印刷的方式,即首先采用传统印刷处理印刷文档中不变信息,再采用数字技术,根据印刷文档中可变信息,提取相关内容放入文档合成最终印刷文件。

  ……

  研讨会结束后,各位国内外业界专家学者还亲临梓柏企业旗下核心品牌——芯频跳动,共同考察产品展览区、了解企业文化、观摩生产产线等。据了解,芯频跳动是国内RFID产品及多领域应用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商,旗下RFID产品触及众多行业,在多领域被广泛应用,深受业界认可。

芯频跳动的崛起-传统印刷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

雄厚实力,不忘初心行稳致远

  成立于1996广州梓柏印刷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优质完善的质量化管理使梓柏印刷迅速擢升成为包装印刷行业的知名企业,并率先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相继获得了BSCI、FSC、GRS、OEKO-TEX SMETA等多项认证。

  根据全球市场上的可持续性和环保概念,结合客户关注环境、健康、安全以及可持续供应的需求,提供独特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公司拥有多台德国进口海德堡5色印刷机、海德堡4色机、6色数码印刷机、卷筒纸复合机、RFID高速复合机、RFID吊牌喷印读写检测一体机、RFID吊牌片料高速写码检测机等全国先进的配套设施。

  与此同时,公司在欧洲及中国香港、上海等各地的办事处,综合构成全球最佳的一站式服装辅料公司。从工艺设计、菲林制作,CTP出版到产品印制整套程序均可自主完成,备受客户认可。

  梓柏企业历来视质量为生命,积极推行“5S”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公司所使用的原材料达到Reach法规要求,方便客户的产品在欧美市场上的流通。

芯频跳动的崛起-传统印刷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

  “传统印刷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促进了专业、前沿观点的交流碰撞,为下一步梓柏印刷及芯频跳动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持续加大数字化转型投入力度,为传统印刷企业数字化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多领域应用推动智能化、数字化、高效化产业持续发展助力,力争成为绿色RFID行业创变者,引领新型行业健康发展,实现双赢共生。”梓柏企业负责人表示。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云和恩墨MogDB升级EAST系统,助力提升渤海财险数据质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