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股神”葛卫东:如何将100万做到150亿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12-14 14:18:23
  “东方股神”葛卫东:如何将100万做到150亿

  传奇大佬葛卫东,身家150亿,荣登胡润财富榜216名,其独到的股票、证券视角一直为业界津津乐道,堪称投资界的传奇。

  葛卫东现任上海混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业于四川大学经济系,从事金融、证券和商品投资长达13年,具有多领域投资经验,擅长以游资主力进行股市操盘,做到精准超短线把握。其以上海混沌机构账户在一级市场进行超短线把控,每四年推广一次,并扩招主力搭建核心班底。公司旗下有“8大天王”:刘阳、董明、黄天洋、李丽、吴国民、齐华、张健和鲁勇。此8人配合葛总策略布局负责拉升,同时公司旗下设有36天罡 72地煞共同做新股,打板连板,以大资金推动市值拉升,快进快出,实现盈利。

  葛卫东先后带领旗下核心班底及用户,精准把握市场方向,看准K线走位,把控住盈利空间,如:300657弘信电子、603517 绝味食品、300604长川科技和002891中宠股份等。根据不同的形态制定不同的策略和操作准则,实现最大获利,衍生出诸多身家千万、百万者,斩获人生第一桶金,改变自身贫困境遇,这些人也成为葛总的忠实蹙拥。

  比较经典的事件,其一是300657弘信电子。葛总以“8大天王”刘阳、董明、黄天洋、李丽、吴国民、齐华、张健和鲁勇联合散户持有者,共同执掌把握 13连板,配合主力拉升,斩获利润。散户把握的底部5连板,其余均由主力成员把握,有礼有节,旗开得胜。如下图所示:

82325cf844a1a3216dedbb6ec234f2e

  而603517 绝味食品则是由混沌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利用机构一级账户的快速成交优势,在底部连续快速挂单在上交所成交,创造佳绩9连板,获取更大利润空间。如下图所示:

5093f5e55ed43f7cef929d79a76de24

  但是300604长川科技,是尤为坎坷的一支股,再三连板时,被其它机构乘机上车把控,想搭顺风车,葛卫东联合8大天王:刘阳、董明、黄天洋、李丽、吴国民、齐华、张健、鲁勇以及旗下所有主力成员,每日以50万手的封板,连续进行封板,其后续注入资金更是达到了130多个亿,会员以及配合市值成员无不对葛总佩服的五体投地,甚至有多人在知道全部流程时,感动到痛哭流涕。以下是长川科技图例。

3bf09104d16bc2ae45bd092025b7253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东方股神”葛卫东在股市和证券领域独领风骚,擅长以鹰的视野、狮的魄力和豹的速度,冲浪投资领域,如何将100万做到150亿,这个问题于太多人是个极大地极难实现的难题,于葛卫东却并非难事,人送称谓“东方股神”确有道理。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解码客一客产品力:产融SaaS的深度价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