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普生陶瓷泵在污水处理的突破

来源:作者:时间:2021-10-18 14:27:40
\

  一直以来,普通转子泵对于强磨损性介质的输送饱受频繁维修和更换备件的诟病,帕普生集团通过调研上百家污水处理厂中污泥转子泵使用状况,投入数百万元与国内科研机构及专业陶瓷制造厂商通力合作,解决了陶瓷材料加工制造的难题,于2015年成功研制出陶瓷转子泵,陶瓷转子泵的推出,将使得转子泵的磨损寿命极大提高,带来转子泵在污泥输送领域的革命性突破。

\

  帕普生陶瓷泵的优势

  陶瓷材料具有高硬,高耐磨及耐腐蚀的性能,特别适用于输送有磨损和腐蚀性的流体;

  陶瓷层的相对耐磨性是高铬铸铁的3~5倍;

  陶瓷材料抗磁、吸音、减震、重量轻,运行平稳;

  陶瓷泵壳综合使用寿命大于10年,运行全寿命周期成本远远低于普通转子泵;

  陶瓷转子泵生产由于受到陶瓷加工技术的限制,在国内一直处于空白,帕普生陶瓷转子泵的成功研发,填补了陶瓷转子泵在国内领域的空白,是转子泵制造领域的革命性创新。

\

  帕普生弘扬创新和奋斗精神的企业文化,以“坚持创新,长期奋斗,勇立世界智能制造之巅”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最具竞争力且令人尊敬的装备企业,一个能激发创造力、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创业平台。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热烈祝贺上海灵才科技有限公司荣膺中国科技创新示范单位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