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日子也要翩翩起舞,选莱克M12 MAX吸尘器,搞卫生不要负重前行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9-28 10:33:31
  搬进新房之后经常会陷入对之前那个老破小的深切怀念,倒不是因为自己有多恋旧,主要是因为新房子太!大!了!打扫起来真的是费时费力费心,本来天天坐办公室腰就够累的了,好不容易休息一下还得猫着腰扫地擦地。所以每次搞卫生的时候都感觉很委屈,总有一种喜儿被掳到黄世仁家受尽苦难的感觉。

  忆苦就忆到这里,今天主要是思甜。自从有了莱克M12 MAX吸尘器,家里的清洁工作就再也没让人烦心过,好用又轻便,真是省心到家了。

\

  轻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跟其他清洁工具相比,莱克M12 MAX吸尘器上手之后最大的感觉就是轻。之前也用过类似的无线吸尘器,但是实际用起来并没有看上去那么轻便,用一会就会感觉胳膊酸手腕酸。而且收纳也非常不方便,一般都需要放到特定的收纳架上,动不动就要往墙上打孔,要说不让人反感是不可能的。

  相比之下莱克M12 MAX的体验就非常好,电机和尘盒不是一股脑往把手上放,而是集中在机身下部,让整个机器形成一个省力杠杆,一只手就能轻松操控,甚至还能游刃有余地腾出一只手玩手机。

  而且莱克M12 MAX的结构也更稳定,用完之后想放在充电基座上就放,不想放基座上随便找个地方也都能立住,更不需要在墙上打孔,可以看出设计人员真的很认真地在帮消费者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

  换个吸头吸一切

  要说莱克M12 MAX吸尘器最吸引人的功能还是多场景适用的设计,当然不是说用吸地的吸头去吸别的地方,而是配合上各种各样的吸头,不光能当除螨仪用,还能吸沙发、吸地毯甚至是吸狗……

  为了方便使用,莱克M12 MAX能够一键切换到手持模式,不需要拎着整个机器吸这吸那的,不仅轻,而且能适应更多的场景,比如一些不方便清理的沟沟缝缝,换上合适的吸头之后莱克M12 MAX都能安排的明明白白。

\

  想怎么用就怎么用,性能MAX

  无线吸尘器一直有两大短板,要不然就是吸不干净,要不然就是用着用着突然没电掉链子,耽误事不说还影响心情。

  有没有别的品牌能解决这两大问题我不知道,但是莱克确确实实在吸力和续航能力做的非常出色。可能有人不清楚,莱克M12 MAX吸尘器上市之前一段时间曾宣布研发出了550W的电机——就是莱克M12 MAX吸尘器身上用的那一款。你要问这款电机有啥厉害的那就是一个字:猛!吸力杠杠的,而且噪音还小,再加上最长可达80分钟的续航能力,莱克M12 MAX的性能数据已经足够吊打一大堆同类产品。

  如果准备给家里添一台吸尘器的话,莱克M12 MAX绝对不!容!错!过!赶快入手一台感受一下什么叫科技的便利吧!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从城市到森林 解锁佳能最IN的中秋露营装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