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直播课聚焦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发射活动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10-15 21:22:14
  2021年10月16日,聚焦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发射活动,第五届“一带一路”青少年创客营与教师研讨活动太空直播课将通过活动官网(https://2021.brmakercamp.cyscc.org.cn/)对飞船发射过程进行直播,并在节目中邀请知名航天专家进行同步解读,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师生介绍载人航天知识、分享中国航天故事,打造最为生动的太空直播课程。

  此次太空直播课将包括三项内容:专家介绍中国航天员的选拔、太空飞行对人体的影响以及空间站背后的科学知识;观看神舟十三号火箭发射活动的现场直播;观看航天科技教育直播课《太空美食》。

  第五届“一带一路”青少年创客营与教师研讨活动由中国科协、科技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开展“一带一路”少年同上一堂课、与科学家对话、科技学习与挑战、中国传统文化体验、带你看看我世界等系列精彩线上活动,深化与沿线国家科技教育领域合作、架设文明互学互鉴桥梁。活动自9月20日启动以来,已有来自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师生在线注册参与。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心中有爱 为你而来——中英人寿“至尊保”健康保险计划隆重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