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专家周昭荣为内江市科协系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4 17:52:07
  9月2日下午,市科协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全市20个学会(协会、促进会、研究会、研究院)的负责人出席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书平主持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高宏出席。

\

  报告会邀请市老科协科教专委会副主任、内江大千流动讲堂讲师、内江师院文学院客座教授周昭荣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其主要内容:一是实现了一个目标。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二是一个主题。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是一个伟大精神。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四是一个殷切期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五是一个伟大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六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等四个伟大成就。七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等四个庄严宣告。八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等九个必须。从而,使听众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

\

  参会人员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开发引领、高效协调合作,坚持守正创新、深化学会改革,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从而,强化学会政治意识、促进学会横向交流、提高学会建设能力,更好地服务人民 。(内江市科协)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看中国跨境者蝶变力量,独立站旺季出海线上峰会震撼来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