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棒棒团2021发生了哪些变化?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5 15:14:31
  2021年8月,记者联系棒棒团创始人阳叔进行专访,探究棒棒团在2021年的全新变化。

  阳叔向记者表示:“2021年,棒棒团‘师徒计划’相比前两年有了巨大提升,因为棒棒团在业内良好的信誉,选择跟棒棒团合作的大厂师父数量越来越多,基本涵盖了国内所有知名互联网公司,比如阿里巴巴、京东、腾讯、百度、美团等等。除国内大厂师父,还有诸如来自亚马逊的高级前端工程师、在Fidelity Investments任职Senior Data Scientist的数学博士担任Python师父。”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国内外知名互联网公司的师父选择跟棒棒团合作?棒棒团运营负责人表示,在多数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中,存在对老师水平和资质过度营销的情况,我们一位出身百度的师父曾告诉我们有多家机构跟他联系过,但这样的营销方式让他颇有些反感,所以斟酌后决定与棒棒团合作,互相信任且务实的合作才是长久的。

  阳叔就这个问题补充道:“棒棒团也有关注到现今越来越多在市场上涌现的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团队,有些宣传相当夸张,这也成功引起了我们的关注,但是在详细了解之后发现基本都是噱头。我们的市场负责人也曾提议借鉴一下友商的营销手段,不过在我看来,务实才是团队发展的长久之计。”

  棒棒团在2021年的发展广受行业内的关注,作为一个稳步前进的团队,棒棒团也正是通过坚持初心,才能够在疫情时代逆势上扬。

  2021年,棒棒团拓展了技术栈,邀请了多位新媒体运营大佬加入团队,融合以往的师徒计划经验,构建了非常完备的新媒体师徒计划。棒棒团的新媒体运营师徒计划专门针对就业人群开发,此外最大的特点是能够在学习之初构建个人新媒体矩阵,通过学习与长期运营新媒体矩阵,徒弟除了能够更高效的就业,还能获取个人收益。

  除了棒棒团在师资力量上的不断积累深化与技术栈的拓展,棒棒团也在不断打磨师徒计划学习内容并优化学习形式。正如阳叔所说:“就业市场是在不断变化的,尤其是在互联网,每天都有新的技术或理念诞生,我们也需要不断跟师父沟通,并更新学习内容,保障徒弟学习的知识能够在就业时真正起到帮助。”

  另一方面,棒棒团为每个徒弟每阶段配备了至少4人的强大的师资力量,除了现阶段所学内容的专业师父外,还有专属的学习顾问、专属的学习监督、专属的求职辅导师父各一名,帮助徒弟从开始报名就能更好地学习与坚持,直到最后完成整个师徒计划的学习进行就业都有全程陪伴。

\

  棒棒团运营负责人其雨告诉记者:“这样的学习模式对棒棒团来说成本相当高,有些人可能无法理解,不过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徒弟,真正帮助他们学习完成并找到一份满意地工作,这些花费都是值得的。棒棒团创始之初就是因为阳叔看到培训市场的缺点,看到很多新人学习完成后无法找到工作,所以才决定创建棒棒团,致力于解决这样的现像。”

  棒棒团对自己的定位从来不是“培训机构”,而是一个“学习平台”,即便你免费在棒棒团学习,同样可以获得来自其他小伙伴的帮助。当然对于就业而言,有一个站在行业顶尖的师父进行指导,对于未来发展的价值则是不言而喻的。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AMD Radeon RX 6600 XT新品显卡首秀 掀起ChinaJoy 2021首日小高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