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deon RX 6600 XT新品显卡首秀 掀起ChinaJoy 2021首日小高潮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5 12:03:47
  2021年7月30日,以“科技创梦,乐赢未来”为主题的ChinaJoy 2021(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际知名芯片厂商,AMD(超威)也在E5场馆搭建了极具特色的大型展台,除了众多电竞装备展示以及趣味互动舞台演出外,更是伴随着上午Radeon RX 6000系列家族新品显卡的揭幕,掀起了开幕首日AMD展台的第一波小高潮。

\

ChinaJoy 2021 AMD展台(位于E5场馆内)

  自AMD Radeon RX 6000系列显卡推出以来,早已凭借其强劲的性能,先进的RDNA 2架构以及众多先进技术赢得了广大玩家和市场的一众好评。作为家族新员,本次揭幕的AMD Radeon RX 6600 XT显卡自然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之一。

\

AMD Radeon RX 6600 XT隆重亮相

  在AMD Radeon RX 6600 XT显卡的发布仪式上,AMD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潘晓明先生表示:“多年来,AMD一直致力于为发烧友和游戏市场带来更加卓越的显卡。AMD Radeon RX 6600 XT显卡依然采用极具突破性的RDNA 2架构,具备众多高级软件功能和AMD独有的先进技术,可满足更广泛的玩家群体需求。当搭配“超级分辨率锐画技术(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一同使用时,玩家还能进一步发挥AMD Radeon显卡的性能潜力。”

\

AMD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潘晓明先生

  本次AMD Radeon RX 6600 XT显卡发布仪式一同登台的还有AMD大中华区渠道销售副总裁-梅晨,以及众多合作伙伴大佬,其中包括:华擎科技中国大陆区销售总监-胡松麟、艾维硕产品副总经理-江洋帆、深圳市盈嘉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桂鑫、华硕中国区显卡中心产品经理-王砚平、撼讯科技中国区市场总监-王海涛、XFX华南区业务经理-黄辉(排名不分先后)。

\

AMD Radeon RX 6600 XT隆重亮相

  正如潘晓明先生在会上所说:“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的玩家、发烧友和合作伙伴对AMD Radeon显卡给予了认可。正因为有了各位的护航,我们才能不断创新,带来更多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技术。”相信Radeon RX 6600 XT显卡乃至整个Radeon RX 6000系列定会在后续表现上交出一份更满意的答卷。

\

玩家高举“AMD YES!”

  AMD Radeon RX 6600 XT显卡将于8月11日正式登陆各大电商零售商,届时想要入手这一甜品的玩家发烧友请不要错过!

  ChinaJoy 2021首日AMD便已经通过新品AMD Radeon RX 6600 XT显卡带给广大玩家如此喜讯,相信在本次展览会的未来几天内,还会有更多惊喜等待大家来一同参与见证。更多电竞装备,趣味互动,精彩演出,请持续关注ChinaJoy 2021和位于E5场馆内的AMD展台。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成功归零:施耐德电气北京工厂获“碳中和”工厂认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