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乐集团乌镇产业园将举办2021中国杯壶流行新品选品会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2 12:18:39
  作为杯壶行业知名品牌企业-浙江希乐实业有限公司,在桐乡经济开发区内拟新建厂房225000㎡厂房,以期形成年产5000万只不锈钢保温杯(壶)、3000万只玻璃杯、4000万只塑料胶杯、300万只智能保温杯(壶)的生产规模,从而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据悉,希乐集团首次产业园对外开放,在7月24-25日举办2021中国杯壶流行新品选品会,以“质”“精”“新”为三大专题看点揭秘当下中国杯壶如何转变传统产供销模式及市场流行新品趋势,同时植入线上流量,打通线下对接,双重流量的一站式杯壶供应链平台。

\

  “流行新品·严选杯壶”展出精品类杯壶、卡通类杯壶、差异化杯壶、电商优质类杯壶、大牌类杯壶、产地类杯壶等,目前已报名的像希乐cillo、TKK、草莓生活、蚂蚁杯壶、萌兔兔、托马斯、hello Kitty、小黄鸭、曼可可、浙江钛迦、康福特、豫见、艾哈、深圳丰骏、美涛等部分精品杯壶企业,

\

  洞悉新势·破局而立,实力质造·极致精品·流行新品,链接上海·打卡乌镇,一场杯壶行业打卡行业盛会,7月24-25日相约网都,相聚乌镇。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2021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年会暨“金V奖”颁奖盛典在沪圆满落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