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卫生难打扫?吉米速干洗地机清洁不费力,让养宠干净又简单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4 12:48:13
  宠物卫生难打扫?吉米速干洗地机清洁不费力,让养宠干净又简单

  饲养一个小宠物是现在家庭比较喜欢的一个方式,小宠物确实可以带给家庭快乐,但是宠物的饲养也会带来家庭清洁的一系列问题。对于广大铲屎官来说,养宠物可不止是吃饱玩好那点事情,要让“主子们”和你都乐在其中,打造洁净的居住空间是重中之重。

\

  为了防止细菌滋生,家养宠物更要及时打扫卫生,然而宠物毛发,脏乱的小爪印,一个不注意就把垃圾桶弄翻,都是养宠路上清洁的绊脚石。究竟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让养宠的清洁问题快速解决呢?答案是有的,选择吉米洗地机X8,家有萌宠也不怕,地面清洁不费力,污渍、垃圾全搞定。

\

  对于家有宠物来说,每天带着宠物出去散步后,从室外回来宠物的爪子上难免沾染灰尘,就会给室内各个区域留下脏污的痕迹。面对地面到处的宠物脚印,吉米洗地机X8得益于创新技术,设计了定点喷洗、水量可控的功能,避免了开机即喷水的地面“水灾”,地刷正前方的喷水孔可以让水量精准控制,针对顽固污渍快速渗透软化,有效去顽固污渍,洗过即干无水渍,让宠物爪印留下的脏污都不见。而且在擦去地面污渍的时候,滚刷上的污水就会被及时地刮入到污水箱之中,保持滚刷清洁,避免污水再次污染地板,被宠物的脚丫踏出新的“花花”。

\

  家里养个宠物,无论是猫还是狗都会出现脱毛的现象,正常的脱毛现象是不可避免的,所以说对于动物脱毛的这些毛发如何处理就成了很多这些宠物饲养者的难题。而吉米洗地机X8搭载强大吸力轻松吸附各类干垃圾,可以轻松及卫生地将毛发去除,同时在滚刷浸湿的高速旋转下,完成拖、洗工作,让吸、拖、洗三个步骤一步到位,免除清理多种工序的麻烦。地板、地毯双清洁模式可切换,满足日常不同场景的清洁需求,让养宠的家中洁净全覆盖。

\

  对于养宠之家来说,除尘去污的同时,抑制家中细菌的滋生也很重要,为了人和宠物的身心健康,除菌工作也不可少。吉米洗地机X8自备了专供清洁液,不仅能够有效分解顽固污渍,帮助清洁更深层,还能做到有效持久细菌的功能,让养宠之家也能处于芳香的环境中,为注重生活品质的爱宠人士打造更健康无忧的家居环境。

\

  能够完美解决毛发处理和细菌滋生这两大问题,还有其他许多独特的清洁设计,对心疼主子们的猫奴狗奴来说,吉米洗地机X8无愧是卫生清洁的最佳帮手。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彻底清洁不留痕,持久抑菌打造舒适家居,吉米速干洗地机护卫全家